【王喻王】“一日好友”

人物属虫爹,ooc属我

背景第十赛季

开头先祝我们喻队20岁生日快乐!——肯定赶不上的咸鱼苏如是说


俗话说得好,千防万防,家贼难防;千逃万逃,直播难逃。

到底是谁出的馊主意竟然有个“非典型直播”这玩意儿的?不知道他们都是一群高贵的宅皮肤吹弹可破是不能经受太阳的直射不然就会发出七彩光的吗?

喻文州没想到自己纵横抽奖池几十年的锦鲤体质,竟然连这都能被抽中?


此时的荣耀选手群。

君莫笑-叶修:啧啧,是哪两个幸运儿

夜雨声烦-黄少天:卧槽听说是非典型直播啊这么刺激的吗诶诶诶那也太刺激了吧我们这群人都快和除了游戏以外的东西绝缘了这要直播起来那明天《电竞之家》的大标题有着落了——《惊!你所不知道的电竞选手的另一面!》嘿嘿嘿我一定要去刷礼物!

海无量-方锐:我押幸运E张佳乐

冷暗雷-林敬言:我跟票

百花缭乱-张佳乐:这还真不是我

百花缭乱-张佳乐:出来打一架@海无量-方锐

生灵灭-肖时钦:那上面这几位暂时可以先排除了

一枪穿云-周泽楷:听说这次主题叫“一日好友”

风城烟雨-楚云秀:那岂不是要我们展现出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沐雨橙风-苏沐橙:可是我们私底下也还不错啊,这有什么噱头

唐三打-唐昊:可能是联盟怕把我们闷坏了?

一叶之秋-孙翔:可是在外人看来,喻队和王队可是势不两立

风景杀-杨聪:您别说,还真是

逢山鬼泣-李轩:该不会点儿这么背吧?

大漠孤烟-韩文清:不管是谁,这一突然袭击肯定就打乱了一天的计划了

君莫笑-叶修:完了老韩被张新杰给带跑了

鸾落音尘-戴妍琦:所以……被抽中的到底是谁?

飞刀剑-刘小别:你们敢相信吗!

叶下红-柳非:我们的好爸爸

【系统】“叶下红-柳非”撤回了一条消息。

叶下红-柳非:我们的好队长!

木恩-高英杰:竟然请假了!

流云-卢瀚文:是不是我的错觉

流云-卢瀚文:我竟然在前辈们的语气中读到了欣喜若狂

涛落沙明-宋晓:是你网课上久了阅读理解做太多了,醒醒

夜雨声烦-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王杰希你也有这一天哈哈哈哈@索克萨尔-喻文州 队长队长你快来看看盯好今天直播了王杰希那家伙要是和这次的搭档举止亲密的话我可以帮忙套麻袋!

无浪-江波涛:我替那位可怜的搭档感到一阵恶寒

迎风布阵-魏琛:话说这联盟里还有谁不知道他俩是对象的

再睡一夏-孙哲平:应该没有吧

石不转-张新杰:还有一个小时四十五分钟就要准备直播了,另一位还不准备现身吗

独活-许斌:诸君,我有个大胆的猜测

索克萨尔-喻文州:是我


整个荣耀群安静了几秒,突然开始刷起了“都散了吧没什么好看的”“小情侣秀恩爱有什么好看的平常看的还不够吗”“让我白期待一场”。

王杰希穿着睡衣急急忙忙走进卧室里来,膝盖撑在床上在喻文州额头落下一个吻:“对不起,事发突然,今天我……”

喻文州炫耀似的朝王杰希扬了扬手机里的通知,笑得眼睛亮亮的。

“我都说了吧,我是锦鲤附体。”


荣耀群。

迎风布阵-魏琛:等等,联盟里确实没人知道他俩是对象

逢山鬼泣-李轩:可是,其他人却都还不知道

石不转-张新杰:离直播开始还有一个小时四十三分钟

荣耀群再次安静了好几秒,突然又开始刷起来“告辞我去关注直播了”“我就看看小情侣怎么装成感天动地好兄弟”“官微是不是可以先准备一下官宣了”。


喻文州也赶紧起来准备,洗漱,吃饭,请假,还有楼下等待着的“来不及了快上车”的联盟拍摄人员。

到达现场后还得赶紧上妆。

等到两人终于亮相在直播间的时候,满屏的“哈哈哈”。


“这是在开玩笑吧?”

“一日好友?确定这不是约架?”

“我突然发现不打游戏的直播也不错”

“你看看我们喻队,风流倜傥,哪像对家衣服还是抄袭我们家的”

“笑死了前面的,你们喻队身上的那件我们王队也有一件一模一样的谁抄袭谁还不一定呢”

“你们这是明晃晃地挑衅!”

……


王杰希和喻文州定睛一看自己身上的衣服——

好家伙,两人身材太相似了,衣服还长得太像了,又挂一起。

这衣服一不小心,穿成对方的了。

为了不升级战争,两人赶紧劝架。

好不容易消停会儿了,直播才给出指令——

下厨。

无语了,我们刚从家里厨房出来,现在又要去其他厨房?早说我们留在家里不就行了吗?

王杰希偷偷盯着喻文州的脸看,默默地叹了口气。


“厨房?明天头条会不会是‘G市人吃B市人’?”

“前面的好样的!厨房是我们喻队的主场!”

“笑话,我们王队可是联盟好爸爸,厨艺技能都是点满的!”

……

这怎么又吵起来了?

难道厨房不是个暧昧的地方吗?这真的适合“好友”吗?我怕我控制不住……

喻文州匆匆瞥了王杰希手一眼,手偷偷探出去,又在摄像头的威胁下迅速缩了回来。


做简单的面条。

王杰希心里咯噔一声,但表面上却看向喻文州的方向:“我下面给你吃?”

喻文州忙活着正洗菜:“好啊。”

然后后知后觉地慢慢抬起头一脸笑意地看着王杰希。

仿佛下一秒手里的菜就要扔王杰希脸上。


“用最纯的脸开最远的车”

“这是什么虎狼之词”

“这不是去看非典型直播的车!”

“妈你听我解释!”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


喻文州把洗好的菜拿到王杰希身边,趁其不备,把右手的水都弹到王杰希面前。

王杰希一脸司空见惯的模样一把抓住喻文州的手正要放到嘴边,赶紧收了手,转而偷偷在掌心处摩挲了两下,便恋恋不舍地放手了。

心有余悸。


“好像……他们也没那么针锋相对?”

“前面的莫不是个假粉?”

“我倒觉得好像他们关系好像真没我们想的那么糟。”

……


并不是喻文州这个传闻中精通八大菜系的G市人下厨,而是王杰希。

在家里做饭的时候,一般王杰希在忙活,喻文州就在旁边打下手。

现在也如此,配合得倒是默契,滴水不漏。

甚至王杰希一个伸手,喻文州就知道他要什么。


“喻队懂得读心术?”

“王队就这么信任都不带回头的吗?”

“你俩别靠那么近,我……怕控制不住我自己”

……


喻文州不帮忙的时候,习惯性抱着王杰希,和他一起看着锅里的菜,或者环住王杰希的脖子,头靠在王杰希肩膀上,然后偷亲一口他的脖颈——那是王杰希极其敏感的地方,当等待的时间比较长的时候,他们会选择靠在大理石台旁交换一个深吻。

但是现在!在这个摄像机前!在万人面前!直播!

喻文州显得有些局促不适应。

王杰希装作手不经意间碰到喻文州,慢慢引着他抓住自己的衣角。

王杰希向喻文州眨眨眼,喻文州会心一笑。

在摄像死角,在谁都看不见的地方。


朴实无华的面条,王杰希却只盛了一碗放到喻文州面前。

“不知道是不是联盟有意的,今天刚好碰上了文……喻文州生日,”王杰希察觉差点说错话,赶紧把话在舌尖滚过一遭,“那我就趁这个机会,祝我们喻队……天天开心。”

王杰希想了半晌没想出什么更为高大上的词,只好默默地把筷子汤勺递给喻文州,还偷偷捏了一下。


“祝喻队生日快乐!”

“平安喜乐!冠军是蓝雨的!”

“前面的休想!但是也要祝喻队万事顺心啦!”

“哈哈哈哈我以为你走的是霸总人设呢老王”

“哈哈哈哈哈天天开心直男无误”

……


大家想象中,喻文州应该一脸感动地吃下一整碗面条然后大声称赞于是今天的直播到此结束。

没想到喻文州放下手机后,先夹了一筷子面条给王杰希:“尝尝。”

“自我感到满足,”王杰希点点头,“和你下厨挺开心的。”

喻文州就着这筷子面条继续咬下去,末了补一句:“是吗?”不知道是在质疑哪一句。

王杰希心里有点大胆的想法。

喻文州冲他眨眨眼,又低头喝了口汤:“比你平常做的差多了。”

“没办法,食材毕竟不是文州挑的。”

“这里的器材和调料你也用不惯吧。”

“什么都不做的人我也不习惯。”王杰希说着站起身,和喻文州隔着半张桌子接吻。

“生日快乐,文州。”

“你是不是本来也打算‘下面给我吃’?”喻文州最后几个字咬的重。

“表面意思而已,没想到被这个直播抢先一步了。”


此时的弹幕干干净净。


因为在刚刚,喻文州看的手机正是他在和两家官微沟通官宣的事。


蓝雨俱乐部-V:希望@喻文州-V @王杰希-V 幸福美满,放过我这个可怜的官微。顺祝我们队长生日快乐!

微草俱乐部-V:哦,对啊,@王杰希-V @喻文州-V 他们在一起了。顺祝我们队长的对象生日快乐!


END.

评论 ( 35 )
热度 ( 26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