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喻】直播(二)

人物属虫爹,ooc属我

来自 @台风过境 的点文


一天,王杰希和喻文州突然声明要在晚上八点准时开启直播。

以前都是各自战队直播各自的,这还是头一次跨战队直播。

不是,两个“仇家见面分外眼红”的对家队长联手直播?

直播什么?打架?

“好,我们现在看到的是王杰希,他抄起门后的扫把朝阳台上的喻文州冲了过去!”

“镜头转向喻文州,喻文州不甘示弱,将撑衣杆举过头顶开始吟唱!”

……

不行不行,怎么有点鬼畜?

两个都有男友的人到底会直播些什么?还是在夏休期期间。

这几天喻文州和王杰希的微博确实会晒一些各自的旅游照片,可是两人的照片永远都是风景,从来不拍人。

难道是旅游推荐?

不仅是两家粉丝,各大荣耀粉都陷入沉思。


引人深思的晚上八点黄金档剧场家庭伦理剧……不,王杰希和喻文州的直播终于到来了。

进房间的时候特别卡,也可以清楚了解这次的直播多受人关注。

“开了吗?”镜头中先出现了坐在沙发上的喻文州。

“开了,我固定一下。”王杰希只露出了半张脸。

“大家晚上好!我是蓝雨战队的队长喻文州,这位是微草战队的队长王杰希。”开门见山的果然还是微笑的喻文州。

“大家好,”王杰希紧挨着喻文州坐下,“今天直播搭档,也就是我和喻队是广大网友的投票选出来的,在这里,谢谢大家的喜欢。”王杰希双手合十,向镜头微微鞠躬。

随即,弹幕刷过一片“???”“投票?什么时候的事?”“干得漂亮(虽然我并不知道有投票”……

王杰希一双闪着迷茫的大小眼看向了喻文州。

喻文州摊摊手表示自己也不知道,但是嘴角依然挂着笑。

是无奈的笑吗?

王杰希及广大粉丝表示不相信。

“今天直播的主题呢,还是想要解决各位关于荣耀、战队以及个人的一些问题。”喻文州转移话题。

“所以,这里搜集了一些网友们提出的问题,我们‘王喻解惑室’先来解答。”王杰希接下话头,毕竟这才是直播的主要内容。

弹幕:

“天啊我萌的CP名上直播了!”

“前面的冷静点两个人都是有男友的了”

“你们太帅了耽误我学习了怎么办?”

……


1.想问一下王队和喻队,你们觉得你们两人谁更帅?

弹幕一群“喻队最帅!”“明明王队更帅!前面的打一架!”“两个都很帅!”

王杰希和喻文州互看一眼,相视一笑。

“当然是王队更帅。”喻文州先开口。

“不不不,喻队谬赞,还是喻队更帅一点。”王杰希回礼。

然后两人开始商业胡吹……


2.两人会用自己或对方的表情包吗?

两人很默契地拿出各自的手机。

王:【我大概是条咸喻了.jpg】(某场比赛后瘫在沙发上的喻文州)

喻:【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jpg】(王杰希鳝意微笑的正脸照)

王:【你信不信我一杆子戳死你.jpg】(索克萨尔吟唱抓怕)

喻:【你是在为难我这株大山深处里包治百病的王不留行.jpg】(一株被P上大小眼的王不留行)

王:【你是在为难我这个手速一千八的靓仔.jpg】(喻文州打游戏时的侧颜)

喻:【吓得杰希眼睛都一样大了.jpg】(王杰希被P过的正脸照)

……

弹幕异常安静,不知道是被男神们的表情包量给吓到,还是顾着收藏去了。


3.两人平常是怎么称呼对方的?

喻:王队,杰希

王:喻队,喻文州,但是后来听黄少天说不带姓地称呼名比较亲切,也就直接叫“文州”了。

弹幕墙“亲切  亲切  亲切”

有一条飘过的弹幕:叫宝贝更亲切


4.用两个词来形容对方。

喻:体贴吧,然后是天马行空,有时候真的跟不上他的思维。

王:温柔,理想型。

弹幕:

“卧槽——”

“两个不是都有男友了吗”

“诸君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前面的说出你大胆的想法”

……


5.两位觉得谁更有钱?

王杰希突然将手往喻文州面前一拦:“这个我必须要曝光你们喻队。”

“你们?”喻文州脸上的笑意渐渐加深。

弹幕:“我感觉有点不对劲”

“这不是重点,”王杰希继续说,“我看过你们喻队的衣柜,各种名牌啊。”

弹幕:“男人的衣柜”“前面的你想的是不是和我一样”“只是看衣柜而已啊前面的想象力不要太丰富(留下联系方式)”

“那又怎样,我有的大部分王队也有吧,咱们有的都是一起买的。”喻文州揽过王杰希的脖子。

弹幕:

“卧槽两个都好有钱”

“我包养不起我的男友们了”

“一……一起买的?”

“情……侣……款?”

“我感觉传言成真了”

“王队全程看着喻队啊啊啊啊”

“诸君我先去搜王喻王粮了”

……


……


“感谢大家的支持,感谢‘王喻我本命’送的兰博基尼,感谢“眼疾手快”送的游轮……”

“我们在哪?我们在酒店啊,这几天不是出来旅游嘛。”

弹幕:“两人一起?”“就你们两个人?”

“是的,只有我们两个人。”

弹幕:

“王喻党阵亡……”

“喻王党撑死了……”

“王队和喻队真的……?”

……

“是的,我们两个是……”王杰希和喻文州挨得近的手十指相扣。

弹幕:

“我嗑的是真的!!!幸福!!!”

“冒昧问一句:谁上?”

“同问!”

……

“咳咳……”喻文州突然将脸别了过去。

“我上,”王杰希说道,“辛苦的事还是我来。”

弹幕:

“!!!!!!!!!!!!”

“喻王党瑟瑟发抖”

“王喻党的胜利”

“王队好宠啊啊啊啊啊啊啊”

……


微博和各大同人平台短时间内遭到狂轰滥炸。

隔天,黄少天发了一条微博:

关于投票,是队长让我们内部投的:)

大家,昨晚队长他们的直播弹幕里找到我了吗?

【截图:叫宝贝更亲切】

END.

评论 ( 27 )
热度 ( 302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