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喻】催婚

人物属虫爹,ooc属我


这是一个千万单身贵族都在烦恼的时候。

春节期间。

以下是一位来自不愿透露姓名的微草刘姓队员为我们分享了他们队长是多么的忙碌:

“喂,妈……我挺好的……有好好吃饭……出门也有多穿衣服……也有好好睡觉……”

“不要说我了,你们呢,要照顾好自己……”

“不用了,不用来看我了,我挺好的,真的。”

“伴儿?……暂时还没有……”

“我心思都在队里呢没有心思去谈恋爱……”

“这个队对我很重要,我是他们的队长,我要对他们负责……”

“我在学校的时候你们不是都让我心思放在学习上吗?现在怎么就……”

刘队员特意强调了此处的队长笑得有点皮。

“性质不一样?这怎么就不一……我不是那个意思,妈,我不是在吼你,你听我解释……”

“什么?带回家?我没有……什么叫一定要带一个伴儿回去?我带个朋友行吗?”

“不行?那要我怎样?”

“男的也行?反正一定不要一个人?不是,我是真的没有……”

“也不要给我安排相亲……”

“喂,妈?……”

然后刘队员就看到他亲爱的队长一大一小的眼神中充满了恍惚与绝望。

随即,便看到队长点了几下手机屏幕,却盯着屏幕发呆。

眼神突然呆滞。

刘队员是这么认为的。

后来……

我们的刘队员便回训练室专注于训练了。


接下来我们来询问一下当时正好在门外喝水休息偷听的柳非小姐姐。

根据小姐姐的回忆,剧情大概是这样的:

在一个一片寂静空旷而又黑暗的楼梯间里,王队清冷的声线显得格外——突兀。

“喻队……我想问问你……”

“问问你最近过得好不好。”

门外的柳非:【黑人问号脸.jpg】

“挺好……我也挺好……我就随口问问别放在心上。”

“……”

门外的柳非OS:继续啊!怎么剧情中断了?!我的年度精彩八卦大戏啊!

“微草慈父独自躲在楼梯间偷偷打电话给对家队长竟是为了——”

多棒的剧情啊!多么具有吸引力啊!

“是这样的,最近不是临近春节期间吗……”

“不是,我不是要红包……”

“我也不是要结婚了邀请你……”

“我怎么可能转会?!”

“那个,能不能听我说一下……”

门外的柳非OS:说啊你倒是说啊我水都喝好几杯了!!

“就是……你知道的吧,春节嘛……”

门外柳非震惊脸。

这是第一次听到队长欲言又止!!!

心情有din小激动!!!

“春节期间三大姑八大姨什么的都喜欢问来问去……”

“平常我妈都还能应付,今年她们问了个问题,导致我和我妈关系出现裂痕……”

“没错,就是这么严重……”

门外柳非再次震惊脸。

柳非OS:感觉即将听到队长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怎么办我会不会被灭口不行我还没写遗书我爸妈会没人照顾的今年YSL最新款的银管唇釉的快递还没收到呢MAC新款的口红还没决定要不要下手呢新买的绿豆泥面膜还没用过呢柯南还没完结呢我不能就这么死了……

转述的柳非小姐姐脸上露出惊恐的表情,口中滔滔不绝宛如黄少附体,仿佛当时的心情再次经历了一番。

“就是……”

门外的柳非小姐姐甚至可以听到楼梯间内王队声音的回音和深呼吸的声音。

“我想让你假扮一下我男友和我回家见父母。”

“卧槽!”门外的柳非一不小心走露出风声——毕竟这个消息真的太劲爆了!

“谁?”王队的语气中充满惊疑和不安。

于是门外的柳非小姐姐撒腿就跑,听不到之后的故事了。


为此,摄制组特意来到王家,询问了王队的父母。

对,我去见王杰希父母了

王父王母似乎对这次与儿子同时回来的男生印象很好。

“温文尔雅,很有礼貌,长相清秀,一双桃花眼很漂亮,夸我年轻,还说我做饭好吃,陪我去逛商场挑衣服,挑的衣服都可好看了,让那些说我儿子怎么还单身的朋友都闭嘴了。”

以上来自王母口述。

“挺有礼貌的一个孩子,很难得见到还那么有耐心陪我谈天说地的,就是酒量不怎么样,喝了两口葡萄酒就脸红,还不到两杯就醉倒在杰希怀里,后面还是杰希扶着进的房间。”

王父一边回忆,一边叹气:“王杰希那小子竟然瞒着我和他母亲藏着这么一个好男友。”

看来似乎都对王杰希的这个男友很满意。

是不是我就没机会了?就算我没机会你们也不会有机会的!


摄制组最后还是采访了王杰希本人,经证实,那确实是对家蓝雨大当家——喻文州。

“不不不,我们只是朋友。”

“那晚上喻队醉倒了我真的没有做什么。”

“好吧,稍微洗个澡换身衣服什么的……”

“其他的真的什么都没有做。”

这才是令人最气的好伐。


摄制组对喻文州进行专访,以下摘自喻队口述:

“我那么爽快就答应了他也没发现什么。”

“我假装醉一下他也没做什么。”

“替我洗澡后帮我把衣服穿得整整齐齐。”

“最后也只是抱着我睡着了而已。”


于是,为了隐瞒王氏父母,每次过节,大节小节王杰希和喻文州都要向王父王母汇报一下,大到见面,小到拍个照证明一下。

这令王父王母甚是满意——杰希有出息。

直至又是一年春节将至——

“喻队,你觉不觉得这样整天装我男友去骗我父母很累。”

“说实话,是有点。”

“要不,我们不要装了。”王杰希直视喻文州双眼:

“以真正的男友身份去见我父母吧。”

“好啊。”

END.

评论 ( 17 )
热度 ( 3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