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诈骗电话

人物属虫爹,ooc属我

这个梗要被我玩坏了

修仙来一发然后滚去补作业

人物不全

略有CP向【双花】【周江】【王喻】【伞修】雷自避

小学生文笔


*黄少天*

骗子:“喂,请问是黄少天先生吗?”

黄少天:“是的你怎么知道难道你是我的粉丝天哪是谁把电话号码告诉你的谁把本剑圣的电话号码泄露出去的难道是郑轩有可能我不就偷吃了他半个鸡腿吗他至于这么报复我吗真的太小肚鸡肠了……”

骗子:“抱歉打扰一下,黄先生,恭喜您彩票中了500万的大奖!请明天将定金先……”

黄少天:“什么我竟然中奖了还是500万天啊我怎么这么好运上天真是太眷顾我了哈上次张佳乐还说我运气背这么快就要被打脸了我真的中了500万吗可是有点少我一场比赛都有几十万上下一个彩票才500万诶这是税前还是税后啊话说上次有个以为中了彩票的人请客请了好大一顿后面才知道原来自己没有中奖你说好笑不好笑哈哈哈……”

骗子:“……”

骗子挂断了电话。

黄少天:“诶你怎么把电话给挂了啊还没通知我怎么去领呢怎么就这么快挂电话呢不对我好像没买过彩票……”

骗子把手机扔给另一个骗子:“把这个电话号码设为黑名单。”


*张新杰*

骗子:“喂,请问……”

张新杰:“不好意思,您有20秒的时间说完您想说的话,否则我的计划将会延迟,导致需要重新制作计划表。”

骗子:“好的,请问您是张新杰张先生是吗?是这样的,我这里是彩票销售点,恭喜您……喂?TM竟然真的挂电话了!”


*张佳乐*

骗子:“喂,请问您是张佳乐先生吗?”

张佳乐:“是的,请问……”

电话被强行切断,因为张新杰来查训练室了。

骗子:“喂?”

过了一会儿后,电话再次被接通。

骗子:“喂,请问是张佳乐先生吗?”

张佳乐:“是的,有什么事吗?”

骗子:“我是彩票销售点的,恭喜您中了个500万的大奖,请您等会儿先将定金交到************这个卡号上来。”

张佳乐:“卧槽我竟然中了奖!我才不是他们说的幸运E!我一定要给他们看看!”

骗子:“咳,麻烦,先转一下帐。”

张佳乐:“咳,不好意思,我没买过彩票,可能是打错了。”

骗子:“没有错,您不就是张佳乐先生吗?”

孙哲平夺过电话:“不好意思,500万我还是可以给他的,不劳您费心了。”

随即挂断电话。

骗子:“WTF?我招谁惹谁了?”


*周泽楷*

骗子:“喂,请问是周泽楷先生吗?”

周泽楷:“嗯……”

骗子:“是这样的,您中了个500万的彩票奖金,麻烦您等会将钱交到*************这个卡号上来。”

周泽楷:“嗯……”

骗子:“好的,谢谢您的配合,再见。”

电话挂断。

骗子:卧槽终于遇到一个好骗的了!!!

江波涛看着周泽楷挂掉电话,笑着走过来:“怎么,又有人约你?”

周泽楷摇摇头:“骗子。”

江波涛轻轻一笑。

周泽楷也微微一笑,偷偷在江波涛脸颊上亲一口:“而且,我只约你。”


*王杰希*

骗子:“喂,请问是王杰希先生吗?”

王杰希:“是。”

骗子:“不好意思打扰您一下,您中了个500万彩票……”

王杰希:“不好意思我不买彩票。而且,现在是训练时间。”

然后王杰希挂断了电话。

不一会儿,又来了个电话。

骗子:“喂,请问是王杰希吗?你爱人在我手上,赶快汇钱过来,不然……”

训练室的一群孩子队员竟然看到父亲队长公然在训练室接电话,还拿出另一部手机打了另一个电话!

王杰希:“文州,你在哪?家里吗?”

喻文州:“嗯。”

王杰希:“腰还疼吗?”

喻文州:“还好。”

王杰希:“那你想吃什么?等会儿训练完后我买回去给你。”

喻文州:“你买什么我就吃什么吧。”

王杰希:“不挑食了?”

喻文州:“你喂的都好吃。”

王杰希愣了一下,随即扬起一个笑:“那下次要全。吃。进。去。”

对面喻文州看来也是愣了一下,反应过来时立刻挂掉电话。

喻文州本想撩一把王杰希,反倒是被他绕进去。

王杰希全然不顾身后一群在喊“关爱单身狗,更关心你”“队长注意点我们这还有未成年!”继续训练,方才的电话早已挂断。

不久,又来了个电话。

骗子:“喂,王杰希吗,你孩子在我手上……”

王杰希突然爆手速开了免提,整个训练室都听得到电话那头的声音。

骗子:“如果不想你孩子有事,就把500万汇到***********这个卡号上来!”

王杰希快速点了下人数,发现没少,于是淡然开口:“500万,有点多,一时半会儿拿不出来。”

训练室里顿时一片寂静。

好吧,队长,你开心就好。

骗子:“不行!500万!少一分钱我就撕*票!”

王杰希:“那你就撕吧,反正我孩子多得是。”

于是在接下来的十分钟里,王杰希和骗子讨论起了孩子多的好处和坏处。

骗子:“这位兄台,看在你我不打不相识的份上,算你个优惠,八折,400万!”

王杰希:“400万也没有,你还是撕票吧,那孩子我不要了。”

然后在一片孩子队员们的目瞪口呆中淡然继续训练。

微草队员感受到一阵从脊梁骨下方传上来的恶寒。


*叶修*

骗子学聪明了。

骗子:“喂,请问是叶修先生吗?你爱人在我手上……”

叶修拿着手机的手有些颤抖:“真的?他还在?”

骗子:“对,他还在。”

叶修的眸子倏地亮了起来:“让我和他说句话!”

叶修拿着他的散人“君莫笑”创下了辉煌纪录,37场连胜,还有一场留给他来破。叶修相信,如果是他,一定可以。

他有好多话想告诉他,他们是怎么从一只草根战队拼到现在,尽管自己也已经退役;沐橙长大了许多,依旧很懂事很乖巧;世邀赛夺冠的时候多希望他也能一起捧起奖杯……

叶修还想看到他的那张青春的笑脸天天和自己比战绩,想看他为了抢BOSS和自己蹲着等公会的人杀得差不多再出来,想看他为了能让他们三个人过得好一点而拼死累活研究新装备,替人练级……

还想看他亲口再和他说一句:

少年你别猖狂,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

骗子:“把钱交了,我就放人。”

叶修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但他还想抱有一丝幻想。

哪怕最后都被无情裂成碎片。

叶修并不理会骗子,自顾自对着电话说起来:

“我想你了。”

那边电话沉默了一下,挂断了。

叶修苦笑着摇摇头,一旁苏沐橙凑了过来:“怎么了?”

“诈骗电话。”叶修伸手点了根烟,烟雾里依稀可见那个少年的模样。

END.

大家还是要提防骗子的哦!但是,以上方法均不提倡,请勿模仿!

祝乐乐0224生日快乐!

评论 ( 11 )
热度 ( 17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