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喻ABO】好吃不过饺子,好玩不过……

人物属虫爹,ooc属我

今天的幸运颜色是微草色!

ABO双向出/轨,微叶黄,注意避雷

本文纯属瞎xx乱写,三观不可取,切勿模仿


喻文州两个放有茶盏的茶托走向阳台,那里有穿着大红裤衩的叶修和王杰希在晒太阳。

他将茶放在叶修面前,叶修点点头:“谢谢文州。”

语气生硬得实在不像是已经结婚半年了的夫夫。

喻文州将茶盏放在王杰希面前,朝王杰希露出个微笑。

王杰希全程一直盯着喻文州的脸,末了才点点头:“谢谢……”

“嫂子。”

喻文州后背一僵,直起身子:“不用谢。”

待到喻文州离开后,叶修才拿起茶盏,用茶盖拂了拂茶面:“你说你也真是的,要不是你一出国三五年没个消息,能让我家和文州家那两老头商量上吗?”

王杰希没有说话,默默地呷了一口茶。

“他看起来,生活得还不错。”王杰希幽幽传来一句。

叶修真的想一茶碗盖在王杰希头上。

当初真不知道是谁天天三句不离喻文州,天天假装和喻文州偶遇,天天和喻文州强行找话题聊天。

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十二三岁情窦初开的小孩子。


叶修、王杰希、喻文州和黄少天四个人是发小,从小一起长大。

叶修和王杰希因为都是A而且家离得近,互相串门,关系要好一点。喻文州和黄少天也因为都是O、家离得近走得近些。

叶修很早就看出来王杰希暗恋着喻文州,但是又一直不说。

直到出国前在机场要分离时才第一次拥抱了喻文州:“等我。”

照理说,正常的剧情发展应该是喻文州含情脉脉地说一声:“我等你回来”然后挥别爱人,等到王杰希回国之后两人就能过上幸♂福生活。

可事实上,喻文州一言不发,只是目送着王杰希离开。

据事后黄少天所言,当天晚上喻文州难得的请他去家中喝酒。

然后喻文州就交给了叶修和黄少天照顾。

可谁知,这一照顾照顾出事出来。

因为刚好到了几人谈婚论嫁的年龄。

家长又不知道他们几人各自的那点小心思,便在茶余饭后自行定了下来。

让叶修和喻文州成亲,黄少天等王杰希回来之后再说。

王杰希联系不上,这边三人死活不愿意。

直到叶修一觉醒来发现身边躺了个喻文州。

天崩地塌的声音——世界末日不过如此。

——虽然他并不记得昨晚有发生过任何事。

可是对外毕竟不好看。

然后事情就顺利成章地办了。

黄少天在婚礼当天像往常一样笑得开朗,可是之后却再也没和叶修、喻文州走近过——仿佛在忌讳着什么。


“我完全标记过少天。”叶修突然来了句。

王杰希被茶给呛到了。

“但是我真的没有对文州做过什么,哪怕连牵个手都没有,他发情期都靠抑制剂的。”叶修举起双手作投降状,以示自己清白。

“我一直要离婚,可是老头子说‘文州都没说什么你说什么,除非能让文州自己同意’。”叶修叹了口气。

“文州当初虽然是服从安排,但也有一定的赌气成分在里头,”叶修仰头喝完碗底茶,将茶碗往茶托上一放,“我去找少天了,你们……自行解决吧。”

王杰希真的很无奈,仰头喝完茶后将两盏茶拿去客厅。

家中没有保姆,只有叶修和喻文州两个人住,家务都是喻文州一个人包干。

而叶修这半年来在这个家中待的时间,林林总总加起来有超过一个礼拜吗?

而且有时候回来还带着黄少天的信息素——喻文州会怎么想?

他真的喜欢叶修吗?

王杰希要离开这里了,打算和喻文州说一声。

这时候他应该为了避免见到王杰希而躲在自己卧室里。

楼梯转角有个不起眼的日历,上面圈着几个圈,写着“发/情/期”。

包括今天。

在这里挂着的,是叶修的吧。

所以刚刚叶修才急着去找黄少天度过这两天是吗?

王杰希又为喻文州心疼了一下。


王杰希站在喻文州卧室门口,弯曲指节敲了两下:“文州,我先回……”

他闻到了浓重的信息素的味道。

新鲜的蓝莓味——喻文州的味道。

得,原来那日历上是喻文州的发情期。

王杰希Alpha的本能让他打开门,正好看到喻文州瘫在床上,右手上握着注射器。

王杰希急忙走过去,抢下已经空了的注射器。

“没想到,我也有对抑制剂免疫的一天。”喻文州自嘲地笑了笑,诱人的信息素不断侵蚀着王杰希的神经。

“你为什么出国前不和我商量一下,或者出国后和我联系?”喻文州的声音因为身体的缘故变得温软,没有平日里的坚定,倒像是有点撒娇的意味,“我等你那么久,就连我……结婚,你都不回来一趟。”

喻文州本来为了降温,衬衫已经解开了四颗扣子,露出一大片泛着春/意的肌肤。

面前的人,是他日思夜想的人,是他在国外坚持下去的希望。

也是他名义上的“嫂子”。

按照道德伦理,他确实不该这么做,可是身为人,还是个A,他还是遵从了身体的本能。

王杰希低头给喻文州一个深深的吻。

……

王杰希还是不小心完全标记了喻文州。


最终在事实面前,叶修和喻文州终于离了婚。

END.

评论 ( 28 )
热度 ( 1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