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喻王】今天王杰希和喻文州营业了吗(尾牙特典)

人物属虫爹,ooc属我

说实话,我本来计划着这是一篇BE……只是计划着啊!这真的是HE!

尾牙是我们闽南一个习俗啦,指农历腊月十六,尾牙宴就是在这天吃顿饭,商人一般会在这天宴请众人(尤其是员工),总结一年?大概……

————————————————


王杰希正在直播荣耀,一边回复粉丝的弹幕。

“刚刚的对手怎么样?——还行吧,意识还不错,就是手速不大行,做职业选手的话可能有点吃力——这么说来有点喻文州的影子。”

“喻文州给我的印象固化?——不不不,他吧,其实是一个认真到……怎么形容,可爱吧。我知道这样形容一个男生不大好,但是他就是给我这么一个感觉。”


弹幕瞬间刷刷刷就好几排:

“今天王喻王营业了吗——是的!”

“我可!我太可了!我可得死去活来!”

“官逼民腐,民不得不腐啊!”

“品!你细品!嗑!都给我嗑!”

……


可是王杰希本意并没有打算营业。

这明明真的只是他的心声而已。

但是,生活所迫,大势所趋。


郁闷的王杰希在结束直播后选择去吸手——

他最近盯上一位与众不同的吃播。

从不露脸,只露鼻子以下的部分。

薄唇偏白,衬得皮肤更白。而全屏的精华,便在那双手上。

白皙修长、骨节分明……多少词都无法形容这双手的惊艳——

反正王杰希头一次看到的时候,拼了命才忍住自己去私信这位吃播询问他愿不愿意当个职业选手。

王杰希总是披着小号的皮,蹲着这位吃播的更新,并且及时抢前排打call。

这如果被《电竞之家》看到了,那明天头条应该是这样的:

《惊!微草队长为了某位不知名大V竟做出这种事……》

《别再轻信王喻王的传言了!这才是真相!》

《王杰希辟谣自己与喻文州并无密切联系,白月光另有其人……》

……

真是令人一个头两个黄少天文字泡大。

所以王杰希总是小心翼翼地、处心积虑地、偷偷摸摸地、在不透漏任何个人信息的情况下成功混成了这位吃播大V的脸熟。

听说明天这位吃播要直播亲戚的尾牙宴。

王杰希这位皇城脚下遛鸟听曲儿开口字正腔圆的B市人对此新奇得很,满心期待。


喻文州在发送了一条“品!你细品!嗑!都给我嗑!”弹幕后,听出王杰希直播的语气有了明显的变化,就知道王杰希只是“营业”而已,并没有真的有那方面意思,便讪讪地把直播关了。

不过平常营营业也在另一方面满足了喻文州不敢曝光于阳光下的心思。

王杰希从来就不会发现自己在二人一起时自己的眼神,自己的一举一动,自己带有隐喻的话语——或许他懂了,但都以玩笑话、单纯营业给掀过去。

太多次了,每次都只能换来兜头冷水浇个从头至尾由内而外的凉。

郁闷的喻文州选择发了条微博:

落花有意【摊手】

立刻就有一个眼熟的粉丝过来私信自己怎么了,喻文州也不好多讲,只能解释自己终于彻底发现自己喜欢的人原来根本就不喜欢自己等等,换来粉丝的局促不安和毫无逻辑的安慰。

这人有点意思啊。

喻文州打了两句哈哈就这么揭过去了,说自己要去收拾行李准备参加明天的尾牙宴了。

那位粉丝也不好说什么,赶紧说不打扰了希望加油期望尾牙宴的直播,末了还补了句:

“流水非无情,实为一生奔流不息只为等待落花的到来”


“不是吧,仅凭一双手你就喜欢人家,你怎么这么……一言难尽呢?”电话那头的方士谦忍不住吐槽了这位昔日的小队长。

“不能说只是一双手吧……他平常直播时的言行举止,思想观念,我都挺心悦的。”

“完了,我开始为微草的未来担心了,你如果真的要追的话,让俱乐部多加强点安保吧,我怕你的女友粉CP粉们朝俱乐部扔什么王不留行啊冬虫夏草啊之类的。”

“那不挺好,我们收集收集之后转行真的开个大药房。”

“……我劝你啊,不要因为他现在失恋着就想着趁虚而入什么的,这是不可能的,我觉得你只会成为备……”

方士谦话还没讲完,王杰希就适时地掐掉通话。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黄少天都快憋死了。

堂堂荣耀第一话痨……啊不是,消息通,他得知三个重要信息:

1.好友王杰希喜欢上一位吃播,吃播刚失恋,他想追,苦于没有足够的信息。

2.好友喻文州喜欢王杰希多年,刚准备放弃王杰希。

3.好友喻文州就是那位吃播。


你们青年人就不能先把联盟变成一个有声的联盟吗!

你们互相告知一下对方就不行吗!

但是自己如果直白地跟两个人同时说会不会显得消息很假?

故天将降大任于黄少天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

必先憋住一直想说的心,同时给两边透露点信息,然后牺牲自己的尾牙宴。


黄少天给王杰希发送消息:

你想追的那个吃播我认识,刚好我有一份他们同场的尾牙宴邀请函,你要否?


王杰希完全秒回:

你是我好兄弟


黄少天又给喻文州编辑了消息:

我有一朋友他是你那吃播号眼熟粉丝,好像和你在同一场,你要遇见了记得打声招呼


喻文州回了两句:

无中生友

知道了,不会不给你面子的


黄少天心满意足地打开了王杰希的直播回放,继续刷着“我可!我太可了!我可得死去活来!”的弹幕。



于是后来,在某位吃播大V尾牙宴的直播中出了点意外:

“喻文州?”

“王杰希?”

“你就是那位吃播大V?”

“你就是我粉丝?”

在震惊之余,只听异口同声、咬牙切齿的一句“黄少天”出现在这位大V的直播间。

粉丝们吓得弹幕都不敢刷,只敢静静吃瓜。

但是直播间很快就被关闭了。


不久,微博崩溃了。

原因无他。

喻文州-V:流水非无情,实为一生奔流不息只为等待落花的到来【图片:王杰希喻文州十指相扣】

王杰希-V:流水等到了【图片:王杰希喻文州十指相扣】

方士谦-V:今天王喻王营业了吗——是的!——个鬼!王喻王is rio!

黄少天-V:所以动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我可!我太可了!我可得死去活来!

END.

评论 ( 29 )
热度 ( 426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