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喻王】我不是心疼你,我是心疼钱

人物属虫爹,ooc属我

破镜重圆,有原型(好像是哪年的高考英语题


微博炸了。

只因一条微博:

王杰希-V:在线寻找一位名叫“喻文州”的G市男生,免费送一张年底环球旅行票,可以独自游,也可以与我结伴

于是一群人在评论里争先恐后@喻文州,并且表示这波恩爱秀得一批。

但这并不是引起微博瘫痪的首要因素。

是真主发话了。

王杰希-V:我们分手了,是之前买的还没填具体护照信息的票,不想浪费了

得,这下真的瘫痪了。


王杰希其实并不很在乎票的钱,主要还是私心作祟:

和喻文州同名、同市,几近相像,自己或许能借此冲淡一点难受。


喻文州和王杰希都是爱旅游的人,就是因为在全球各地多次碰面两个人才渐渐熟络了起来。

也就这样在一起了。

一切如同阳光折射在玻璃花窗上绚烂多姿,又随着悠扬的提琴音和振翅的鸽群渐渐远去。

所以这次环球旅行本来是王杰希计划着两人能重温一下当年,未承想喻文州就先提出了分手。

原因也挺讽刺的,太忙了,无暇顾及对方,更别说是出去约会什么的。

随着战队的发展,两人责任重了不止一点,根本抽不出时间。

但两人彼此承诺:还是朋友。


“队长,你就这么放任王杰希和别的‘喻文州’环球旅行去了?”黄少天比喻文州还操心,“要不我们现在抽一个人去改名?”

“别想了,我刚去看了,因为这事,‘喻文州’这个名字突然大众化了。”宋晓站在训练室门口颇为无奈。

喻文州没有回答,默默看着手机屏幕。

“王队抽奖结束了!中奖的这个好像是个小号,有点眼……”卢瀚文一脸震惊地看向了喻文州。

整个训练室鸦雀无声。

这是什么小概率事件啊!

但是喻文州的小号仅限于个别人知道而已,网上的大部分人都在羡慕着他的好运气,更有甚者想让喻文州帮忙带王杰希签名。

知道的人,就包括王杰希。


王杰希-V:那你选择自己一人游还是我们结伴?

王杰希其实内心十分忐忑。

喻文州-V:自己吧

王杰希心一下子就凉透了。

喻文州-V:另一张票能不能送我?

王杰希-V:?

王杰希-V:你不会这么快就找了个也叫“王杰希”的朋友打算结伴吧

喻文州-V:正有这打算

喻文州-V:所以你接受我的邀请吗?

王杰希一口气被震惊在喉咙里,还没吐出来呢,就看喻文州又发了一条。

喻文州-V:但一想到你这朋友竟然想和别的“喻文州”去做我们曾做过的事,我又不想邀请你

喻文州-V:我所以想约我男朋友去

喻文州-V:巧的是,他也叫“王杰希”

喻文州-V:怎么样,我的男朋友?

王杰希这下彻底懂了什么叫被“玩弄于股掌间”。


微博又一次炸了。

原因无他,这两人各自发了条在米兰大教堂前牵着手的微博。


大家似乎都忘了,为什么喻文州会参与前男友抽奖。

喻文州如是回答:我不是心疼王杰希,我是心疼钱

END.

评论 ( 15 )
热度 ( 42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