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喻王】小号是让你玩,不是让你帮我找男朋友用的

人物属虫爹,ooc属我

标题有点长_(:з」∠)_小学生文笔

早一点发,怕等会儿堵车

感谢00 @Innocence. 的友情出演


新年一到,喻文州家里就有了不管平时联不联系反正春节一定要来走走的各位亲戚。

而他那位神龙不见尾的远房妹妹凌泠也是在这时候出现的。

两人的常住地不在一个省,而且所热爱的也有所不同。

简单来说,要不是有春节,喻文州都不知道自己还有这么一个妹妹。

但是,众所周知,喻文州是个很会照顾小辈的人。

所以,当他妹妹贼兮兮地将他拉到一边远离泡茶的众人时,喻文州还以为妹妹想找他要红包,正要将兜里的红包拿出来时——

“哥,你能不能用你身份证给我注册个‘荣耀’账号?”

“嗯?”喻文州伸向红包的手直接卡兜里。

“就是……哎,这‘荣耀’不给未成年人注册账号,还说什么‘等我长大’……”凌泠觉得自己现在很适合一个表情包:【我大概是一条废鱼了.jpg】,而且表情包主人正是她的这位哥哥。

“你不是快考试了吗?”喻文州瞥见凌泠手机上的挂绳一条是王杰希的,一条是自己的,选择依然把红包塞给了凌泠。

“诶大过年的客气什么啊!”凌泠将厚实的红包接过来收到口袋里,内心感慨果然还是哥哥好。

“没事,就一会儿,绝对不会影响成绩!”

“那你等会儿,我去给你拿账号卡。”喻文州转身去自己房间。

凌泠趁机摸出喻文州给的红包打开一看——

全都是一块纸币,一数,不多不少,刚好十张。

为什么要给我我不应该拥有的期待呢?你就不能直接塞一张十块的吗?凌泠把钱又塞回红包里。


凌泠拿着喻文州给的账号卡,又加上了圈友,便开始荣耀征途。

可是没多久,就将账号卡快递还给了喻文州。

说是要“顾着学习”了。


喻文州觉得不对劲,便登上小号看看。

一上线,就有个好友“老王”的组队申请发过来。

隔壁老王?

喻文州觉得还是得维护一下妹妹的交际圈,于是同意了。

哎,对方要是知道自己和蓝雨的队长下副本,不知道会是什么表情。


喻文州低估了“老王”这个魔道学者,打法总是出其不意——

像极了王杰希。

喻文州仿佛发现了新大陆——

这样之后就有一个可以帮忙练习的人了。

喻文州此时十分感激他的远房妹妹。


于是,喻文州添加了“老王”的联系方式。

没想到“老王”不止和喻文州讨论“荣耀”,还讨论喻文州喜欢的各种事物。

比如说喻文州最喜欢的白灼对虾。


喻文州喜欢王杰希,但是一直觉着对方不可能同意,便想要放弃。

正巧,“老王”就出现在这时候。

也不算是趁虚而入吧——和王杰希类似的游戏打法、类似的性格、类似的脑回路……

喻文州要收拾心情,但是又怕“老王”知道他真实身份后会拒绝自己。


喻文州想了想,还是敲下字:

“其实,我有点喜欢你”

“但是我‘荣耀’账号是小号,我觉得你知道我是谁后,又会拒绝我”

“所以”

“2月9日,也就是今天晚上22:00,我在神之领域大陆西边的断墙那儿等你”

“我用大号见你”

“我会一直等到2月10日00:00”


索克萨尔出现在神之领域。

一群粉丝还兴冲冲地跟着、围观。

可是最终却发现索克萨尔也只是在断墙那儿一动也不动,就像是在等什么人,最后也只好散了。


即将到达限期。

现在是23:58

喻文州自嘲地笑了一声,退出游戏。

正要按下“确定”时——

右手手背覆上了一只手:

“不是说……到零点吗?你就不能……再等等我吗?”

声音还有点喘,看来是一路跑过来的。

声音耳熟到喻文州永远也没办法忘掉——

王杰希。


王杰希把保温盒放在桌上:“我没上线是因为那时我刚好在黄少天家,只是借用他家厨房,做了白灼对虾。”

“尝尝?”王杰希把保温盒打开,向喻文州方向推了推。

“‘老王’?”喻文州没有接。

“是,”王杰希给喻文州剥虾,“那是我小号,我在粉丝群里认识了你妹妹,就……”

喻文州现在才明白,妹妹的那两条手机绳,不是因为是两家粉,而是因为她是两人的CP粉。

哦,所以自己把小号借给妹妹,反倒是把自己卖了?

搞半天,他喜欢的还是王杰希?

王杰希把虾蘸好酱料,塞进喻文州嘴里,又看了眼时间——

“生日快乐,文州,我……咳,心悦你。”

————

这个故事给了你以什么启示,字数不少于20字(我疯辽)

祝文州2.10生日快乐!也祝凌泠2.12生日快乐!

END.

评论 ( 34 )
热度 ( 2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