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喻王】你们群发祝福的就没点诚意的吗?

人物属虫爹,ooc属我

元旦贺文&900fo点文

原著向,好像挺多的……不一一@了


王杰希和喻文州这对情侣的行为实在低调,低调到大家差点都忘了他们是一对儿。

但据联盟内部一群人员反映:

【呕】


也不知道今年是怎么回事,跨年祝福一波接一波,整得和春节似的。

而且很明显——都是群发的。

于是,喻文州只好默默地捧着手机,一条一条地回复:

“新年快乐”、“同乐”、“新的一年行好运”之类的。


何况对于其他联盟成员来说,自己的手速是硬伤。


直到他看到了王杰希也给他发了条非常官方化的消息——

得,你竟然给我群发?


于是喻文州艰难地从一大堆群发消息中找出一条生路,给王杰希发消息:

“居然群发”

“失望了”

然后又被一堆消息所埋没。


喻文州收到特别关心的消息,王杰希发来的。

“这软件就没有一键发送所有好友的功能吗?”

“还要我一个个点头像”

“戳了几百下屏幕”

“累了”


“那还真是辛苦你了”喻文州能想象出王杰希瘫倒在沙发上的情景,有点想笑。

末了又补了句:

“还不是你宝贝太多了”


王杰希:“我那是儿子们”

“不是宝贝”


喻文州:“还弧我”

“【乔治:你这不知廉耻的东西.jpg】”


王杰希:“我只爱你一个”

“真的”

“【真挚的大小眼.jpg】”


喻文州:“行行行,勉强收下”


喻文州的这句话让王杰希想起了去年的全明星赛。

当年不知道是谁分的组,竟然把微草和蓝雨分到一组里。

王杰希当时就特想看看分组人的脑子里是不是蓝雨下多了,都是水。

于是,两个人不负所望地——

吵了起来。


“对面一枪穿云已经剩一层血皮了,我去佯攻他,能拿下最好,不然也能引出他们躲一边的队友,到时候你们……”索克萨尔布置着任务。

“不行,太危险了,”王不留行刚好飞到索克萨尔身边,“更何况你的手速……都不知道是谁压制谁,一看就是诱饵——还是那种去送人头的诱饵。”

“所以你们就要找准时机……”

“那也不行。相信我,一枪穿云才是他们放出的鱼饵。”

“所以才要将计就计……”索克萨尔也懒得解释了,“行行行,你们微草说的话我都信。”

全队的行进都明显呆滞了一下——

完了,开始窝里斗了。

大家正想着王杰希要怎么回答,那边愣了一两秒的王不留行就在队里发言:

“我喜欢你”

“你信吗”

骚不过骚不过。

要不是有些人在躲草丛,需要观察赛场,不然一定回过头去看看喻文州脸上的表情。

正当众人以为这个话题即将不了了之的时候,索克萨尔冷不防来了句:

“我信”

要不是手上进行着操作,队友们都要起身鼓掌了——

不愧是喻文州。

“那你信怎么不和我在一起?”王不留行继续在队里放话。

“你又没说,”索克萨尔倒是接得不慌不忙,“要不试试?”

夜雨声烦本来猫着腰在索克萨尔身边的草丛里,看到这对话整个人都从草丛里跳起来,举着冰雨就要去刺王不留行。

“这是在队伍聊天……不是私聊,你们发的我们都能看到”

“还有,请关照一下坐在你们中间的我”

生灵灭默默地发了两条消息。


后来他们真就这么在一起了。


王杰希正要感叹着岁月弄人,就看到联盟群里“特别关心”发了条消息。


索克萨尔-喻文州:“就不一一发了,群里统一发一句:新年快乐”

百花缭乱-张佳乐:“太没诚意了吧”

海无量-方锐:“怎么不来点红包表示表示”

君莫笑-叶修:“发红包他自己又抢不到不就亏了吗”

底下一堆捶桌笑。

王不留行-王杰希:“【红包】新年快乐,大吉大利!”

【系统】王不留行-王杰希的红包1秒被抢完,大漠孤烟-韩文清是运气王。

大漠孤烟-韩文清:“谢谢@王不留行-王杰希”

风城烟雨-楚云秀:“王队这么大手笔?”

王不留行-王杰希:“替文州发的”

一叶之秋-孙翔:“喻队不是照样没抢到吗?”

【系统】一叶之秋-孙翔撤回了一条消息。

唐三打-唐昊:“二翔别撤回啊”

无浪-江波涛:“你要敢于向黑暗势力作斗争”

一堆人哈哈笑的时候,王杰希冷不防来了句:

“还说我一个个群发没诚意,你直接群里发岂不是更没诚意?@索克萨尔-喻文州”

叶下红-柳非:”前排兜售瓜子饮料,只要九块九毛八!“

夜雨声烦-黄少天:”前排兜售马扎凳子靠背椅沙发太妃椅龙椅,只要九十九块九毛八!“

石不转-张新杰:”我觉得楼上两个被罚加训的可能性是百分之百“

飞刀剑-刘小别:”队长出差去了,暂时没什么危险。”

流云-卢瀚文:“黄少快跑!”

索克萨尔-喻文州:“都一样吧累了累了”

索克萨尔-喻文州:“行吧我解释一下,我失眠了,所以,新年快乐@王不留行-王杰希”

王不留行-王杰希:“那我也解释一下”

王不留行-王杰希:“我爱你”

王不留行-王杰希:“还有”

王不留行-王杰希:“开门,我来陪你跨年了。”


生灵灭-肖时钦:“你们是不是又忘了这是群聊?”

END.

新年快乐!新的一年我还会继续爱老王和喻队以及爱你们!

(拖了那么久终于给补上了_(:зゝ∠)_

评论 ( 37 )
热度 ( 65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