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喻王】和直男谈恋爱真累

人物属虫爹,ooc属我

冒个泡顺便庆祝一下自己800fo


背景为第七赛季


1.你能不能帮我个忙?

蓝雨到B市比赛,比赛结束后喻文州和黄少天走在路上。

“那不是王大眼吗?刚好这附近没人,队长上吧,我帮你看着!”黄少天一下子把喻文州推出去,“去吧!皮卡州!”

喻文州猝不及防,却一边还回复着:

“我还是比较喜欢皮蛋粥……”

然后尴尬地站在王杰希面前。

王杰希被吓了一跳。

“咳,王队,你能不能帮我个忙?”

“喻队请说。”

“看到那边躲着偷看的少天了吗?”

“看到了。”王杰希瞄了一眼。

“他喜欢我。”喻文州正经脸。

“嗯?!”王杰希震惊脸。

“嗯?!”黄少天%&!!#¥)(……¥%@&……&脸。

“我不喜欢他,但是又不忍心当面拒绝他。”

黄少天%&!!#¥)(……¥%@&……&脸。

“喻队你这样是渣男你知道吗?”王杰希正经脸。

“emmm……那王队帮不帮我?

“帮,为了不让黄少天堕入歧途。”

黄少天%&!!#¥)(……¥%@&……&脸。

 喻文州强吻了王杰希。

王杰希震惊脸。

黄少天一边震惊一边掏出手机拍照,然后开溜。

“王队,对不起,刚刚骗了你,其实……少天他不喜欢我。”

“难道他喜欢的是我?!”王杰希惊恐脸。

喻文州转身就走。


2.诅咒?

“队长!王杰希给你寄快递了!”黄少天人未到训练室,声音先到了。

“哦——”训练室一阵起哄声。

喻文州也不训斥,面带微笑地接过快递,在一众好奇和催促下慢悠悠地打开包快递——

然后笑容瞬间凝固在脸上。

训练室也瞬间鸦雀无声。

一个菠萝。

至少那个嚣张的菠萝头说明那是个菠萝。

因为那个菠萝的表皮是黑色的。

“我怎么没见过这种……菠萝?”宋晓手模拟了个菠萝的形状。

“这个是……快递送太久,烂了吧……”徐景熙越说声音越小,自己都不相信。

“烂也没烂得这么……乌黑发亮的吧,跟用了漂柔似的……”郑轩盯着那个菠萝陷入沉思,“队长,说不定里面有贺卡什么的,你找找。”

喻文州把菠萝拿出来放在黄少天手里,将快递盒倒置晃了晃。

就只有防止“菠萝”被撞坏的泡沫板。

训练室集体陷入沉思……

“卧槽王杰希这是在恐吓威胁诅咒啊我去不就是抢了他一个冠军吗至于吗还特意送这样的快递!”黄少天气愤地把“菠萝”放在桌上。

“诶等等,刚没注意!这好像——不是菠萝!”郑轩一把拿起那个“菠萝”。

“这不是废话吗这哪里是个菠萝啊这是王大眼那个恶毒的老巫师下的咒!”黄少天已经掏出手机打算去骂王杰希了。

“不是,这是个凤梨啊!”郑轩左看看右看看,“这个叶子,这点点摸起来的大小……这确实是个凤梨啊!”

“所以?”黄少天难得话少。

“héi   fūn   néi?”徐景熙冷不丁地冒出一句。

训练室再次集体沉寂。

“哈?”黄少天率先打破尴尬。

“哦!我懂了!因为粤语‘喜欢你’谐音‘黑凤梨’!”宋晓解释道。

然后训练室众人心疼地看着喻文州。

喻文州脸上的露出慈父笑。

“队长,这个……黑凤梨,还能吃吗?”郑轩小声地问了一句。

然后被其他人拖走了。


另一边的微草。

“小队长!你看到我前些天买的凤梨了吗?”方士谦对着正在做训练的王杰希喊了一声。

王杰希手一抖,技能发错了。

“没看到。”


3.这可是我第一次……

微草到蓝雨比赛,偶遇台风,航班取消。

喻文州提议王杰希可以去他家住。

喻文州翻出自己大一码的睡衣给王杰希。

“凑合一晚吧,我也就不收拾客房了,王队介意吗?”喻文州坐在床沿,看着刚洗完澡出来的王杰希。

“喻队不介意就好。”只在下身围了条浴巾的王杰希擦了擦还在滴水的头发。

“王队为什么不穿睡衣,”喻文州站起身,慢慢走近王杰希,“还是说,想付给我房租?”

王杰希却将喻文州一步步逼回床上,双手撑在喻文州脸两侧。

“喻队,这可是我第一次……”

“没事,我也是第一次……”

“喻队想要什么房租?”王杰希双眼直勾勾地看着喻文州。

“你。”喻文州一双好看的桃花眼勾着王杰希。

王杰希站起身:“等我,我拿个东西。”然后去翻自己的包。

喻文州感到欣慰,难得王杰希终于懂了自己,于是开口:

“不用了,王队,我床头柜里就有。”

“你已经有了?我还以为你没有,特意带过来送你,”王杰希手里拿着官方最新发布的王不留行限量版手办,“床头柜?我看看一不一样。”

说着就要去翻床头柜。

被喻文州拦下了。

“没什么,我这个真没有,谢谢王队了。”喻文州接过手办,末了又补了一句,“那王队刚刚说的第一次……”

“第一次留宿在别人家中,”王杰希坐回床上,“喻队说的第一次……”

“第一次留别人在家中。”喻文州起身走出卧室门。

“喻队要去哪?”

“睡客房。”


4.痛……

王杰希看到喻文州捂着肚子,半个身子蜷缩起来,脸色苍白得难看,额头上有层薄汗,一些头发黏在额前,眉毛都拧在一起。

“喻队怎么了?”王杰希赶紧问了一句。

“痛……”喻文州的声音都带着颤抖。

王杰希突然想起来之前柳非也是肚子痛,状况也是一样的。

“我去买东西。”王杰希出门去了。

喻文州欣慰,刚好家中的胃药没了。

喻文州心想,王杰希都这么努力了,那自己就再忍忍吧。

然后当他看到王杰希进门时就仿佛深陷包围圈奋战许久即将到下时突然收到友军援助。

王杰希立刻冲了一杯红褐色液体过来。

喻文州以为四九胃泰换药方了,也没多想,一骨碌喝下去。

味道有点不对。

这感觉……

“这什么?”热水下肚,起码缓和了一点,但喻文州仍然很虚弱。

“红糖水。”王杰希接过杯子。

喻文州特别想抢过杯子然后盖王杰希头上。

如果他有力气的话。

“我这是胃病,不是……”喻文州也不想多辩解了。

心累。


恋爱不易,文州叹气。

哎。

END.

开学季来了,大家作业写完了吗:)

跑路了跑路了

评论 ( 38 )
热度 ( 54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