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喻王】七夕情侣限定款副本

人物属虫爹,ooc属我

小学生文笔,放飞自我

HE!


还有几分钟就是七夕了。

此时的王杰希在一小时前刚结束和队友们在竞技场内的训练,让队友们立刻去休息,毕竟明天还要以饱满的状态继续训练。

洗了个澡后的王杰希正打算下线,突然收到官方发来的邮件:

“七月初七00:00将在将会在神之领域某地更新七夕情侣限定双人副本,仅七夕一天可通关,首杀最终BOSS将掉落稀有材料”

王杰希立刻回了精神,打开好友列表:

自己的队友都是离线状态。

一片看下来,几乎都是不在的——

都是去过七夕的吧?

他们亏的可不是那么一点点。

王杰希啜了一口咖啡。

可是为什么自己竟然一点都高兴不起来?

可能都在睡觉,对,在睡觉了,官方应该也是算准了职业选手需要休息。

不行,还是得找个人去刷副本,即使是其他战队的之后再讨论材料分配也可以,毕竟联盟战队的水准可都是在那摆着的。

好友列表刷了快一分钟了,正当王杰希打算随便路上找个人凑合着时,突然看到了还在线的喻文州。

天赐良机啊。

王杰希心里的撒旦蛊惑着:

“去啊,大胆地去问啊,难得的情侣双人时光啊,虽然现实中不是,但是起码这一会儿时间还是能满足一下的!而且你可是有光明正大的理由的——你是要首杀的稀有材料啊!”

王杰希又啜了口咖啡,觉得撒旦说得有理,便私信喻文州:

“喻队看过官方发来的邮件了吗?”

不一会儿那边便发来了信息:

“王队也找不到人组队?”

王杰希默默将咖啡咽下:

“是”

那边立刻发来了组队申请。


“世界”上已经有人发现副本入口了。

果然,不一会儿入口处便挤满了人,人声嘈杂,各个都是要进副本的。

但是王不留行和索克萨尔来的时候现场还是突然安静了一下。

然后变得更为暴躁不安。

不仅是因为这是两位大神——更因为这是七夕情侣限定双人副本!这意味着什么!

《惊!王不留行与索克萨尔七夕深夜出没在情侣双人副本前!真相竟然是……》

大概明天电竞周刊封面标题已经拟定好了。

但是王杰希和喻文州显然并不在乎这些名誉上的小问题——

首杀的稀有材料!这才是关键!

两名角色进入副本,身后依然回响着“王不留行!你要和索克萨尔好好的!”诸如此类的话。

“王队……”喻文州的声音透过耳麦传来。

“注意左前方。”王杰希并不想过多纠缠于刚刚的事情。

别慌,小场面。

没事,误会也没事。

两人一路刷下来,倒也都还好解决——否则对于职业选手而言,也说不过去。

直至遇到穿着古装的一男一女。

刚开始王喻二人还以为是情侣玩家要上前搭话。

谁知那女方突然喊了一句:“兄长!切莫让此二人接近爹娘!”

这什么骚操作?

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妹?

王杰希挥舞扫把的手微微颤抖。

“这应该是传说中牛郎和织女的两个孩子,”喻文州一边说着一边放出混乱之雨,“本来就是兄妹,不是情侣。”

“所以最终BOSS有可能是牛郎和织女?”王杰希也立刻放出星星射线。

终于碰到了最终BOSS。

王杰希印象中,牛郎应该是身着粗布麻衣的朴实农民样,织女应该是足不出户翩翩佳人样。

可是面前那个长着鹰头鹰翅的只穿件遮羞布的是谁?!朴实农民形象?!面前还放着古琴?!东方不败高仿版?!尽管这牛郎再怎么……清奇,织女再怎么足不出户,至少应该陪在左右啊?人呢?翩翩佳人呢?

“牛郎星指天上天鹰座的河鼓三星,织女则是天琴三星,这应该算是用典……然后稍作改动。”

只是稍作改动?!王杰希朝BOSS扔了个修鲁鲁。

被强制挑衅的BOSS开始弹奏古琴。

这画面……王杰希感觉自己整个灵魂都受到了洗涤——还是那种用洗涤灵浑身上下搓个十几二十遍的那种。(注)

这声音……这刺耳度……那天,王杰希突然回想起当年被黄少天支配的恐惧。但是黄少天只是话多,这古琴是难听——特别特别难听。

修鲁鲁受到的伤害显示古琴好像有僵直的效果——当然,对修鲁鲁没影响——具体几秒王不留行还没试过,便又朝那里扔了个熔岩烧瓶。

索克萨尔吟唱了个诅咒之箭,趁此机会在BOSS攻击范围外狙击他。

“右边!”王杰希声音透过耳麦传来,透露着点担心。

索克萨尔往右边看去,一头牛头怪正朝自己撞过来。

索克萨尔只能强行取消技能,躲避。

这引用的典故,连牛都不放过。王杰希感慨了句。

“这牛神出鬼没,当心。”王不留行跑到索克萨尔身边护着他。

“你吟唱,我保护你。”王不留行果真舍弃了飞行,就护在了索克萨尔身边,一边不忘下闪电锁链。

没有了飞行——王杰希魔术师的打法优势就丧失了大半。

喻文州在屏幕前轻笑了一声:“谢谢。”

王杰希没回话,看起来像是专心在攻击。

“攻击BOSS太慢了,血条厚,不如先打掉他的武器。”王杰希开口。

喻文州表示同意。

没想到在古琴被打碎的同时,BOSS直接转变了攻击方式——拳法。

王杰希是无论如何也想象不出来一个拳法认真谈古琴的样子。

与此同时,天上突然俯冲下一大群喜鹊。

这典故引用的还真是全面——喜鹊是做错了什么,你们要这样对它们。

王杰希再也不认为喜鹊是报喜的了。

索克萨尔之前特意加了个瞬间移动的技能,虽然可以使用,但是吟唱速度相比于鹊群的俯冲速度,来不及。

算了,这点血就让他掉吧。

没想到身边的王不留行突然飞上去:“喻队,瞬间移动!我保护你!”然后开了扫把旋风。

索克萨尔附近空出一片,保证了他吟唱的安全。

喻文州蓦地心底一软,瞬间操作索克萨尔移动到安全范围。

王不留行技能施展完,受身,立刻开替身稻草人,跑到索克萨尔身边。

却发现索克萨尔——或者说是他的操作者,喻文州一直在看着自己。

“BOSS?”王杰希提醒喻文州一句。

喻文州在屏幕前笑了笑,对着BOSS放了个六星光牢。

王不留行抓紧时间扔酸雨烧瓶。

BOSS倒下。

喻文州突然问了一句:“刚刚你说的保护,就好像夜雨声烦似的。”

王杰希接话:“夜雨声烦在游戏里出于团队利益保护你,我不仅想在游戏里保护你,更想在现实中保护你——出于真心。”

喻文州还没回答,背景提示音就出来:

“恭喜情侣玩家王不留行、索克萨尔完成七夕情侣限定双人副本首杀”

“我不想只是一个副本的情侣关系。”王杰希补充。

“这个提示都挂在‘世界’上了,我要躲也躲不掉啊,杰希。”喻文州在屏幕前笑道。

“这个记录已经被官方存下来了。”王杰希左手支着下巴微笑。


本来的“世界”已经炸了,现在炸得更彻底,消息每秒钟刷上百条。

微博本来也有点小波澜,在王杰希和喻文州各自发出微博后迅速沦为最大战场。

微博:

王杰希-V:与你  @喻文州-V【图片:王杰希左手作半边心,喻文州右手作半边心,合为一图】

喻文州-V:与你  @王杰希-V【图片:王杰希左手作半边心,喻文州右手作半边心,合为一图】


第二天的联盟选手群。

【飞刀剑-刘小别】:今天队长不在!不用加训啦哈哈哈

【木恩-高英杰】:队长也在这群的

系统:【飞刀剑-刘小别】撤回一条消息

【流云-卢瀚文】:今天队长难得的请假了

【君莫笑-叶修】啧,你们看到昨晚的限定BOSS首杀名单没有

【夜雨声烦-黄少天】:什么!队长和王大眼?!队长他是怎么想的?竟然去找王大眼组队?为什么不找我们这些队员啊我们昨晚都还一起竞技场呢!等等!什么!情侣玩家?!荣耀什么时候竟然有这种身份的玩家了?队长应该只是想要首杀的稀有材料,对,他才不是那种背叛我们单身组织的情侣狗呢说不定还是王杰希威胁的他,对绝对是这样的

【王不留行-王杰希】:昨晚你们蓝雨的在线?

【枪淋弹雨-郑轩】:本来想让喻队和黄少去副本的,毕竟有稀有材料

【索克萨尔-喻文州】:郑轩,加训

【叶下红-柳非】:这个句式甚是眼熟啊

【君莫笑-叶修】:啧

【王不留行-王杰希】:柳非,加训

【一枪穿云-周泽楷】:99

【一叶之秋-孙翔】:黑夜蒙蔽了我明亮的双眼

【一叶之秋-孙翔】:所以说,昨晚发生了什么

【风城烟雨-楚云秀】:【截图】【截图】

【风城烟雨-楚云秀】:来自昨晚的微博截图,不用谢我,我叫雷锋

【鸾落音尘-戴妍琦】:王喻本,安排上了

【沐雨橙风-苏沐橙】:这对,嗑爆

END.

注:洗涤灵就是洗洁精啊,不能搓身子的,更不用说搓个十几二十遍了,只是对应一下前面的“洗涤”灵魂——危险动作,切勿尝试

——————————

作者有话说:

(连更三天!达成!)

发文一年了,谢谢各位一年来的陪伴、支持与包容!

祝大家,七夕快乐!!!

评论 ( 21 )
热度 ( 18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