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喻王】当王杰希空降到自己粉丝群后

人物属虫爹,ooc属我

我都佩服自己的更文速度,明明作业一字未动_(:з」∠)_

这篇真的一不小心就成无差了_(:з」∠)_


王杰希最近在联盟群里总能看到很多人晒出自己在自己粉丝群的遭遇。


叶修:我一加群,结果引得一群人刷屏欢迎,群主为了维护群里的安静氛围,把我踢了

黄少天:我更可怜好吗我加群申请通过后在群里打了声招呼“你们好我是黄少天”然后就有人说我是冒牌的不要冒充他们的黄少这一点都不好玩然后把我踢出去还顺手举报了我真的是#%¥%#&@¥@……&*^*)!~`)

张新杰:我的粉丝群好像变成了“互相监督学习群”,而且有严格的时间管理制度,不错

喻文州:我之前加群时看到信息刷屏太快,信息轰炸,为了减缓他们看消息的压力,我成为群主并且把群给解散了(收集了全联盟所有人的官方粉丝群号,有意者私)

卢瀚文:我也有粉丝群!大家都让我去好好读书

戴妍琦:我的粉丝群有好多太太!!粮吃到撑……

楚云秀:我的粉丝群都是爱美的仙女们~

苏沐橙:都是我接的各种广告……

……


王杰希好奇了,自己的粉丝群会是什么样的?

于是王杰希开了个小号,找喻文州要来了自己的官方粉丝群号,向自己的粉丝群发送了加群申请。

不久就审核通过了。


粉丝群名:“荣耀”联盟王杰希官方粉丝群

“大家好”

“欢迎新人!”

“迎新!新人怎么称呼?”

王杰希想到刚联系的喻文州,稍加思索,脑子一抽筋发了一句:

“王喻”

于是群里炸了:

“真名吗?!”

“卧槽把我这个千年潜水王喻党给炸出来了”

“果然,王喻才是正道”

“我药压你庙哈哈哈”

“北上广啊北上广!”

“诸君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如果真爱有颜色那么一定是绿蓝色!”

“喻王党瑟瑟发抖”

……

王杰希仿佛打开新世界大门。

于是群里的太太们纷纷亮出身份,拿出杀手锏。

王杰希被一大堆“王喻”同人文和图淹没而不知所措。


王杰希平常只是将喻文州当成好朋友,偶尔开开玩笑而已。

没想到大家这么一说,王杰希也觉得自己的举动不对劲。

但是王杰希并不反感,甚至觉得有点喜欢。


这周是微草客场,蓝雨主场。

比赛结束后,王杰希率先提出请蓝雨一起去撸串。

从员工通道开始,王杰希的眼睛就从未离开过喻文州的脸。

路灯下的脸看得不太真切,朦朦胧胧的暖黄色却给喻文州的脸增添一丝温柔。

喻文州有一双好看的桃花眼,不管是直直地盯着还是笑起来微眯,都勾人心魂。

王杰希现在才发现,喻文州长得真的很好看。

喻文州像是注意到什么似的,转过头对王杰希弯起嘴角:

“王队,我脸上有东西吗?”

他们两人并肩挨着走,本身身高就相近,喻文州一转头刚好和偷看的王杰希四目相对,两人唇之间距离不过十厘米,可以感受到对方的鼻息。

有点暧昧。

王杰希立刻转过头正视前方:

“没有。”


撸串时,王杰希打开自己的粉丝群,满屏都是“99”“我磕到真的了”“甜得齁死我了”

往上翻记录,发现一个匿名发出一张图——王杰希一直盯着喻文州的图。

时间就在刚刚。

可是这件事发生也是在刚刚。

王杰希竟然有点心情愉悦。


撸完串,蓝雨要回宿舍或者回家,微草要先回酒店。

王杰希却和喻文州一起走。

走着走着,王杰希的手不小心碰到喻文州的手。

缩回来后,王杰希又慢慢探向喻文州的手。

刚碰到就被喻文州抓住。

“王队,你是不是有什么话想对我说?”

喻文州笑得一脸人畜无害。


【喻文州:是,那群根本就不是王杰希的官方粉丝群,本来是个联盟双苏同人群,然后我开了小号进去,亮明自己身份,和大家商量妥了,才改的群名。

黄少天:哈哈哈没想到吧照片其实是我偷拍的为了当队长的助攻我也是煞费苦心了好不容易开小号混进去那个同人群的我觉得王杰希特别适合一张表情包:【被安排得明明白白.jpg】】

END.

评论 ( 58 )
热度 ( 1237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