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你们是怎么知道王喻在一起了的?

人物属虫爹,ooc属我

一小段脑洞


叶修:

那时我们在苏黎世比赛,本来约好了早上八点要复盘的,一向早到的文州却在7:57还没到。

于是身为领队的我义不容辞地拉着黄少天去文州和王大眼的房间看看,刚好在走廊撞到文州出来。

他扶着腰,穿了件高领毛衣,看到我们时特意将领子往上提了提,不提还好,一提就看到那几个红印子……啧。


黄少天:

其实我挺早就知道了而且说起来他们在一起还得多亏了我我也就长话短说了事情是这样的:

队长一直喜欢着王大眼,可是不知道王大眼对他的看法,在一次偶然间瞥到了王大眼有一个不让旁人碰的文件。队长知道我有朋友是金盆洗手的黑客,于是托我找我朋友帮忙入侵王大眼的电脑,找一个“You”的文件。于是在木马的帮助下,我和朋友获得了那份文件,并且转发给了队长。事后我突然感兴趣地打开——全是王大眼收藏的队长的照片!有官方给的,记者拍的,自己偷拍的……我还真是个……小机灵鬼……


周泽楷:

国家队集训的洗手间里……咳咳……不好的声音……


肖时钦:

有一次我们主场对上喻队,结束后我从员工通道走出来。

刚好外面在下雨,正在担心没有伞,远远看到一个在雨幕中的身影,定睛一看是王队。

伞下笑得开心的王队抬手向这边打了个招呼。

我疑惑为什么王队在这里,抬手也想回个招呼,没想到我旁边喻队先我一步回了个招呼。

“都和你说有雨了,伞拿着。”王队给喻队递了把伞。

喻队没说话,只是笑着接过伞,看了我一眼,转身把伞给我:“我和王队回去,肖队早点回去吧。”

然后我一个人拿着伞站在屋檐下看着雨中越靠越近的两个人越走越远……


楚云秀:

呵呵,我和沐橙在苏黎世时住王队喻队隔壁。

经检验,房间隔音有点不好。


苏沐橙:

当时我去茶水间取水,磨砂玻璃半虚半掩,好像有看到黑影,我也没怎么在意。

推门进去,就看到喻队被王队圈在角落里强吻。

我:……对不起打扰了请你们继续。


张佳乐:

当时去找黄少天玩……不,交流操作心得,刚好碰上王杰希也在。

然后我就发现每天喻文州的坐姿都很奇怪:

两腿并拢倾斜地面,侧着身,身体微前倾……

这种“贵妇”坐姿,我一看就知道不对劲,一问黄少天……

当我没问过。


张新杰:

之前喻队突然要来Q市旅游,找我能不能做个导游,可是我刚好需要出席一个亲戚的婚宴。

后来就向喻队许诺:以后你办婚宴我决不缺席。

喻队笑着摇摇头:不会有那么一天的。

我:喻队一表人才,事业有成,倒贴的多的是,怎么会?

喻队仍然保持微笑,打开手机屏保,是他和王队的合照:婚姻法不让。

我:……


李轩&孙翔&唐昊:

我们可能是最晚才知道的,是在世邀赛后的庆功会……KTV里知道的。

王队这个甚少点歌的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点了许多粤语歌,成了麦霸,而且只朝着喻队的方向唱。

后来喻队加入了,成了二人深情对唱。

再后来,整个包厢变成了他们的告白专场。

我们剩下的十几个人只能喝着饮料笑看红尘。


方锐:

夏休期我回蓝雨看看之前的朋友,找不到喻队,一问才知道,和王队去爱琴海旅游去了。


韩文清:

和新杰在爱琴海碰到了他们。


高英杰:

当时我和队长正在竞技场1v1,前几场队长都是打完之后指导我一下然后下一局。

渐至佳境的时候,队长突然大爆手速和魔术师打法,血虐了我,和我说了句:对不起,今天就先到这吧,有事

后来我从小别哥那听说,瀚文说,那天喻队向队长表白了。


刘小别:

别问我我不是我没有我什么都不知道我什么都没做我也什么都没听到我不相信……

小卢说,喻队向队长表白了?!!!!!


柳非:

当时喻队来B市说是来旅游。

那天从训练室回宿舍的路上我刚好撞到两个人在接吻。

我整整担心了一个月:队长会不会杀我灭口?


卢瀚文&郑轩&徐景熙:

我们负责给队长鼓劲加油,并且见证了那一刻


戴妍琦:

我可是号称消息小灵通!朋友!王喻本了解一下?

END.

评论 ( 39 )
热度 ( 541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