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喻】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

人物属虫爹,ooc属我


在世邀赛的某个月黑风高的夜晚,黄少天正在房间里准备打游戏。

这个时间点其实大家都应该睡了——特别是他隔壁的喻文州和王杰希,以及他同房间的叶修。

所以他只得趁这个时间开小号玩一把。

刚准备戴上耳麦,就听隔音不大好的墙壁那头传来一些奇怪的声音:

“现在真的好吗,文州,他们都睡了。”

“没事,来吧。”

“有点黑,看不清往哪♂插。”

“在这里,我手这里。”

“有点难进去。”

“可能是太大了,没事,慢慢来。”

“终于进去了。”

“王队,那里不可以!”

“文州,你可真可爱……”

“把它拔♂出来!”

“不,我想多看会儿……”

……

卧槽王杰希那个禽兽在对队长做什么!不行!作为正义的使者我要去拯救队长!不能让他受那个大眼混蛋的凌辱!

黄少天急忙翻出隔壁的房卡——还好昨天找前台补了一张——立刻奔向隔壁,破门而入——

“王大眼!你放开队长!”

在笔记本光的加成下,只看到喻文州拉着王杰希,王杰希抱着笔记本,两人都一脸诧异地看着突然出现的黄少天,只是一人脸上有些红,一人脸上还有未收干净的笑意。

尴尬在空中弥漫开来。

“你们……”黄少天突然沉默了。

王喻二人联想一下刚刚他们的对话,突然笑出声。

“只是我突然想回顾一下今天对手的表现,看看能不能找突破口,插U盘进去后……”喻文州突然缄默。

“我看到文州U盘里有一个文件夹,打开一看,是他小时候的女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又开始笑。

黄少天立刻跑过去抢笔记本。

“那是小时候我妈强迫我穿的……少天,你要执迷不悟的话,回蓝雨就让你每天加训三小时。”

黄少天退缩了,在“加训”和“队长女装”中做了艰难的抉择后,为他们关上房门。

关上的瞬间,王杰希收到一条消息,来自黄少天——

“发给我”


“我觉得少天的想法不错。”喻文州提议。

“我也这么觉得。”王杰希附和。

“试试?”王杰希放下笔记本,将喻文州压在身下。


于是黄少天等了一晚上也没有见王杰希发图片过来,倒是听到那边不停传来喻文州的“不可以”和王杰希的“忍忍”以及其他一些奇怪的声音。

大概又发现什么新奇的东西吧。

黄少天是这么想的。

评论 ( 29 )
热度 ( 20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