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喻王】当荣耀群聊到中元后(中元节特典)

人物属虫爹,ooc属我

 @一朝瑾秋色 是之前大逃猜的点文

沙雕流水账



荣耀群内一片热火朝天,一看这阵仗就知道是谁开的头。


夜雨声烦-黄少天:诶话说这七月半是不是快到了

鸾落音尘-戴妍琦:七月半?这是什么?我只知道月半圆

王不留行-王杰希:@肖时钦 她知道得太多了

【通知】“鸾落音尘-戴妍琦”撤回了一条消息。

生灵灭-肖时钦:她知道什么了?

生灵灭-肖时钦:【张佳乐百花缭乱式懵逼.jpg】

索克萨尔-喻文州:七月半就是中元节

王不留行-王杰希:@索克萨尔-喻文州 你不是怕鬼吗怎么了解这么多

【通知】“王不留行-王杰希”撤回了一条消息。

索克萨尔-喻文州:^_^

石不转-张新杰:上元正月十五天官赐福,中元七月十五地官赦罪,下元十月十五水官解厄

君莫笑-叶修:你一牧师不是管外国封建迷信的吗

君莫笑-叶修:怎么对中国的也这么熟练

夜雨声烦-黄少天:诶诶诶我们现在可是要通过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封建迷信是要被铲除的,倒退回封建社会的你这是在搞阶级斗争啊

百花缭乱-张佳乐:黄少天,这不是你最先提出来的吗

夜雨声烦-黄少天:哎都让你们给说岔了,我的意思是在这百鬼夜行的好时机我们是不是该……

【通知】“夜雨声烦-黄少天”已被管理员禁言1分钟。

王不留行-王杰希:为人民服务,保不准群里有谁怕鬼

君莫笑-叶修:啧

沐雨橙风-苏沐橙:这一分钟对于黄少该是多么煎熬

风城烟雨-楚云秀:对我们也挺煎熬的

【通知】“风城烟雨-楚云秀”撤回了一条消息。

迎风布阵-魏琛:他大概能少说五十个屏幕的话

一叶之秋-孙翔:才五十个?

迎风布阵-魏琛:老夫用的电脑

海无量-方锐:其实我比较好奇的是二翔经历了什么

寒烟柔-唐柔:究竟是人性的泯灭

吴霜钩月-杜明:还是道德的沦丧

飞刀剑-刘小别:【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吃瓜喻文州.jpg】

流云-卢瀚文:【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吃面王杰希.jpg】

一枪穿云-周泽楷:我也好奇

无浪-江波涛:队长你被带坏了

【通知】“夜雨声烦-黄少天”已被管理员解除禁言。

王不留行-王杰希:谁把这冲锋枪又给放出来了

夜雨声烦-黄少天:王杰希刚刚是不是你给我禁的言你给我出来等我处理完正经事咱们jjc@王不留行-王杰希

【通知】“夜雨声烦-黄少天”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黄少天:我的意思是在这日子我们可以聊聊各自的鬼屋经历!虽然这不是真的鬼但是好歹娱乐一下

夜雨声烦-黄少天:分享,是分享


唐三打-唐昊:想当年我和我那学医的妈进鬼屋,她竟然研究起了那个血迹并确定是严格按照颈动脉割裂所喷出的痕迹【我还能说什么.jpg】

鸾落音尘-戴妍琦:我当时在鬼屋里收到一位很喜欢的太太要出本的消息高兴地一个劲儿和身边人分享,结果身边的人不为所动,倒是一个女鬼从棺材里蹦出来找我要凑单【闪亮登场.jpg】

冷暗雷-林敬言:无论那天鬼屋里多么惊悚,都不及当天在鬼屋出口守着、来抓我们一堆人回去训练的副队惊悚【被命运扼住咽喉.jpg】

涛落沙明-宋晓:我们进鬼屋从来不怕,一般都是那些鬼怕——因为我们跟着黄少。他能一路叨得不仅一点恐怖气氛都没有,连那些鬼都嫌脑阔疼求他放他们一条生路

枪淋弹雨-郑轩:结果黄少硬生生说他们都成鬼了哪来的生路,就继续叨了一路

逢山鬼泣-李轩:上回和吴羽策去鬼屋,突然冒出一个鬼,他拉着鬼就跑,把我留在原地……【我不应该在这里,我应该在车底.jpg】

斩楼兰-楼冠宁:我看很多人都说进鬼屋紧张了要扯着别人的衣服,所以我……出鬼屋后衣服被撕开了一条大口子【后海的水,我的泪.jpg】

叶下红-柳非:当初几个队员说身为大老爷们要保护我,最后一个个躲我身后推着我走【本仙女不为所动.jpg】

……



王杰希拿着手机,心中闪过一丝灵光——

喻文州怕鬼→喻文州或许没去过鬼屋→有了约出去玩的理由→表现男子气概→追到暗恋许久的人

王杰希甚至想为自己拍手叫好。


要说王杰希暗恋喻文州这事儿吧,其实挺久了,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两情相悦,可偏偏就正主两人不知道。

而且有内幕称王杰希还是个王喻同人圈里的绿V,这些我们都不得而知。

他之所以知道喻文州怕鬼,主要是有一次微草蓝雨比赛完后商议去看了个恐怖电影,结束放映时天已经黑了,一群坚信唯物主义的大好青年丝毫不在意般地各回各家。

只有喻文州不一样。

王杰希仍能记起当初喻文州是如何的“惶恐不安”。


喻文州:王队,你宿舍床挤得下两个人吗?

王杰希:应该可以。

喻文州:那我晚上能不能去你宿舍挤挤?我有点怕鬼。

王杰希:行。


身为根正苗红的三好青年,王杰希就算是面对喜欢的人也处乱不惊,丝毫没有为非作歹。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之后一段时间内喻文州不怎么想理他了。


王杰希小心翼翼地点开和喻文州的对话框:

喻队,有时间出去玩吗?

喻文州也是回得飞快:当然



王杰希和喻文州此时正站在鬼屋内。

拉着手。

因为喻文州“怕”。

但其实王杰希手心一直在出汗、颤抖。


“等等,我鞋带松了。”喻文州松开手,蹲下身系鞋带。

喻文州玩心大发,趁机摸了下王杰希裸露的脚脖子。

激动得王杰希踹了喻文州膝盖一脚。

最后喻文州是被王杰希扶出鬼屋的。

然后被安慰了半小时。

还“顺便”套出了表白和一个吻。

————————————————

戴妍琦:为什么王队当我提及“月半圆”的时候认为我知道得太多了?

徐景熙:我们队长真!的!不!怕!鬼!郑轩宋晓说我们去鬼屋的时候,其实是一群人躲队长身后,再加上黄少的碎碎念,才保佑了我们全程平安。

柳非:哦当初躲我身后的就有我们队长。

黄少天:我做了什么贡献大家都清楚但是!!!都是队长威胁我去提这个话题的!不然他要食堂阿姨为我留一个月的秋葵!

喻文州:是我解除了少天的禁言^_^

楚云秀:我早就知道会有这种情况,看来之后群里煎熬的不止是一分钟了:)

END.

评论 ( 34 )
热度 ( 26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