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喻王】王杰希为什么不半夜训练了?

人物属虫爹,ooc属我


联盟群。

【飞刀剑-刘小别】:为什么最近队长很少半夜偷练了?


【君莫笑-叶修】:可能是为了陪男朋友吧


【夜雨声烦-黄少天】:注意言语啊群里还有未成年呢


【君莫笑-叶修】:半夜陪男友只能做那种事吗?


【系统】:【君莫笑-叶修】被管理员禁言。


【鬼泣-李轩】:我一直以为这世界上只有偷读,没想到还有偷练


【一枪穿云-周泽楷】:算是加班?


【百花缭乱-张佳乐】:这要在我们队绝对被张新杰用十字架打爆


【系统】:【百花缭乱-张佳乐】撤回了一条消息。


【飞刀剑-刘小别】:就没人给我解答个问题吗…


【独活-许斌】:没给你加训就不错了还关心这个


【叶下红-柳非】:难道是听了我的话要好好护肤才能栓牢男友?


【枪淋弹雨-郑轩】:难怪队长最近在问什么牌子的护肤品好


【系统】:【枪淋弹雨-郑轩】撤回了一条消息。


【风城烟雨-楚云秀】:我好像得知些什么不得了的大事


【木恩-高英杰】:原来队长一直遮遮掩掩的男友是喻队


【系统】:【木恩-高英杰】撤回了一条消息。


【飞刀剑-刘小别】:我现在大半夜的没看到队长登陆在线我都在慌他是不是在查房,吓得我每次都不敢打几盘jjc就得下线


【方士谦】:这时候就需要我来给大家答疑解惑了——《微草战队队长半夜不再偷练,真相竟然是……》



那次刚好方士谦回国,顺便送点礼物给微草的一群孩子们。

当他提着一大袋礼物出现在训练室门口时,他都能想象得出队员们一哄而上抢礼物的画面。

于是他欢欢喜喜地推开训练室的大门——

发现没人。

只看到了正在训练的王杰希。

而且好像压根没察觉到有人进来的样子。

王杰希什么时候对四周环境这么不关心了?

方士谦特意四周看看——

确实没有其他人!

“他们人呢?”

“你怎么来了?”王杰希终于抬头看了一眼站在训练室门口的人。

“惊喜吗?!开心吗?!激动吗?!哟!立刻不训练了还这么激动地朝我走来!双手张开是要给我一个拥抱吗?!不用太隆重的欢迎仪式啊我也很想……”方士谦也张开双臂要回以拥抱。

“啪!”王杰希把训练室的门关上了。

“你们啊……”方士谦双手没来得及收,整个人直接趴上了门板,“王杰希!你怎么回事!你给我开门!”

门开了,伸出一只手把方士谦给拉进去。

“你就对我这么渴望吗?”方士谦作羞涩状。

“等会儿文……喻文州要来,你哪凉快哪呆着,别妨碍我……追人。”王杰希说到后头还有点害羞的感觉。

“卧槽小队长你变了!竟然会追人了!难怪我就说刚怎么见你没反应!原来是为了塑造一个好形象!”方士谦提着礼物就准备往茶水间走,“喻文州是蓝雨的队长吧,你有能耐啊!加油!”

没想到走廊里倒先有了脚步声和说话声:

“我已经到了,先不说了。”

方士谦总不可能现在出去和喻文州撞个面对面吧!搞不好还会被误会什么!

王杰希给方士谦使了个颜色,下巴朝后面一张桌子扬了扬。

虽然肯定不能全钻进去,但起码不是很明显。

方士谦心下一狠,提着礼物就往那张桌子底下钻——

他觉得自己的一世英名多半毁于此了。

但是起码收到了王杰希赞许和感激的目光——

有个卵用啊?


王杰希继续做训练。

方士谦看不到现场,好奇得心痒痒。

小队长有多直男他是曾亲眼目睹过的。


王杰希:“你怎么来了?”

哦这个时候应该是小队长“偶然”看到“突然”出现的喻文州。

喻文州:“来看看你——你不是知道吗?怎么,不欢迎?”

欢迎,特欢迎,还让曾经的副队躲桌子底下。

王杰希:“不好意思,一训练起来就忘了时间……”

我感觉我们微草埋没了你这么一个小说家。

喻文州:“你可以之后定个闹钟提醒自己。”

好像有点笑意——但是其实不是!这是在埋怨你没有记得和他约的时间啊小队长!

喻文州:“听说你还半夜训练……还是顾好身体要紧吧。”

虽然他的话没错,但是他是对家的啊!擦清你被恋爱蒙蔽的双眼!

王杰希:“我必须要够强,才能不负战队和粉丝的希望。”

我竟然被感动到了!是我不好以为你一切只为恋爱!

沉默。

你们怎么都不说话了?

喻文州:“你没必要这么累的。我……”

来了!来了!小队长你也太不争气了让人家先开口!

王杰希:“我不累。而且,我……今天你来B市还特意约你,我就是想说……我……”

喜欢你!心悦你!爱你!快说啊!

王杰希:“我想照顾你——从现在,到将来。”

!!!

喻文州:“我不喜欢过去的你,因为不懂得照顾自己;我不喜欢将来的你,因为一直在勉强自己;我喜欢现在的你,能让我照顾的你。”

!!!


方士谦:对不起我错了我以为这是两个直男。


于是后来,王杰希就再也没有半夜训练过了。

END.

评论 ( 18 )
热度 ( 4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