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喻王】写信

人物属虫爹,ooc属我

一个沙雕小段子

文字仅供娱乐,请勿模仿(亲身经历者如是说道


方士谦要给朋友写封信。

写信不是门简单的学问。

方士谦深谙其道。

他听说小队长这人博览群书、通晓古今、能说会道、名人名言信手拈来、满肚子墨水、精通八国……不是,反正就是一个意思——

会写信。

还有传闻收到王杰希亲手写的信的人会被他的文采所折服而连连赞叹,如果是批判型的,便会羞愧得无地自容甚至去向王杰希忏悔;如果是倾诉衷肠的,会被王杰希的真情实感感动得大哭三天……

方士谦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人被感动哭了,反正他听这件事时要被笑哭了。

于是,方士谦找上了王杰希。


“你要写给谁的?”王杰希拿出一张空白纸。

“朋友。”

“普通朋友?”

“对。”

王杰希提笔,豪迈地顶格写上:


(朋友):


方士谦:“这是什么意思?”

王杰希:“你对朋友的称呼。比如刘小别、柳非之类的。”

方士谦:“得嘞。”

方士谦:“那你平常在信里怎么称呼喻文州?”

王杰希:“这不属于写给‘朋友’的信。”

方士谦:呕


王杰希欣慰地看着方士谦,继续在纸上写上:


(问安、好久不见)

(近来状况、趣事)

(委婉说明寄信目的)

(离最近的一个节日的祝福)

(结尾)

(落款)


方士谦作恍然大悟状,在王杰希一脸“孺子可教也”的骄傲下摇摇头:

“说详细点。”

王杰希:”天机不可泄露,你就拿回去好好参悟参悟吧,否则出去了就别说是我王杰希带出来的学生。”

方士谦被硬塞了一张没写几个字的纸,正站在王杰希即将关上的房门前。

王杰希:“你是我带过的最差的一届学生。”

方士谦想着:不,我不能就这么屈服!

于是他开口问了一句:“那你平常怎么给喻文州写信的?”

王杰希明显愣了一下,关门的动作也迟疑了不少。

方士谦趁机溜回王杰希屋子里,把有着“天机”的纸放在桌上,让王杰希写。


王杰希从容地在“称呼”那里画了条鱼。

行吧。

方士谦还是比较期待下文。

王杰希与纸对望了两三秒,在方士谦的期待下重新拿起笔。

来了来了,感觉是什么杀手锏要被我发现了!

方士谦暗暗搓搓兴奋的手。

然后看到王杰希在中央画了颗心。

方士谦:呕


方士谦:当初是谁跟我说小队长写信一流的,出来,我让你感受一下什么叫做‘暴力奶妈’:)

END.

评论 ( 5 )
热度 ( 10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