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喻】喻文州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人物属虫爹,ooc属我


王杰希一直以为自己是喻文州的最爱。

直到他们在街上路过了一家宠物店。

这大概是王杰希此生做得第二后悔的事了。

因为——


喻文州原地站定,把仍往前走的王杰希抛之脑后,眼睛直盯着店里一只波斯猫。

似是注意到喻文州炙热的目光,原本蜷一团睡觉的猫睁开眼和喻文州对视了一眼。

仿佛跨越千年的凝望。

王杰希是这么认为的。

“杰希,我想……”

“不,你不想。”王杰希拉着喻文州转身就走。

王杰希觉得自己像是拆散了一对痴情互相等待了千年的怨侣。

那猫还真的一身白,整得跟白娘子似的。

王杰希脑中已经脑补出喻文州一手被自己拽着,一手向后拼命够,口中还不停地喊着“娘子”“娘子”的画面。

那自己岂不成了法海?

这么做岂不是不好?

罪过罪过……

不对!

王杰希突然意识到——

我才是喻文州的男朋友!


而王杰希做得最后悔的一件事,大概就是在喻文州生日的时候把那只波斯猫送给他了。

没有之一。

当喻文州收到礼物时兴奋得赶忙要去抱——

很可惜,手背被挠了一爪子。

王杰希正要抓过来看看伤势,却被喻文州躲开,屁颠屁颠地去伺候他家小主。

还乐呵呵地给他购置物品。

不对,喻文州养我怎么就没那么勤快呢?

王杰希陷入了沉思。


“你说,这只猫要叫什么?”喻文州看着迈着优雅步伐走来的自家小主,脸上笑就没停过。

“那么白,叫小白得了。”王杰希觉得自己送的礼物不是让自己的地位在喻文州心中得到提升——相反,又降了一位——甚至觉得是招了个情敌回家,而且自家男友好像对情敌更为殷勤。

“太敷衍了,你要尽到一个当爹的责任。”喻文州责怪了一句。

哦,招了个孩子回来。

所以喻文州这是父爱泛滥?

“要不叫王小眼吧,爹叫王大眼,孩子就叫小眼。”

王杰希震惊得两眼一样大以证明自己不是大小眼。

但是喻文州完全不关心。

甚至谈话时眼睛就没离开过猫。

哪有人成天只记得男友的黑称的?

“小眼,来,来爸爸这,给爸爸抱抱。”喻文州敞开怀抱。

而小眼高傲地走开。


喻文州本来说要来B市找王杰希的。

王杰希特意提前将自己收拾了一番。

左等右等,却没等到喻文州。

刚想打电话给喻文州,结果他先打来了电话:

“杰希,对不起我不能去找你了,小眼肠胃出了点问题我带它看兽医,就错过了飞机……”

“没事没事,那……我去找你吧。”

无奈的王队登上了前往G市的飞机。

去看望男友以及……他们的孩子。


小眼正卧在喻文州腿上浅眠,喻文州一下一下轻轻地为他顺毛。

场景是如此美好——

王杰希都怀疑自己是多余的。

察觉到王杰希的靠近,小眼从喻文州腿上一跃而下,踏着小碎步,和王杰希对视。

真·大眼瞪小眼。

小眼仿佛在向大眼炫耀:

哼,小垃圾。

最终还是小眼先回窝里睡觉了,甩给王杰希一个利落的背影。

要不是看在喻文州那么疼你的份上,我就把你带去河边……


王杰希以为这是噩梦的结束,没想到是不幸的开始。

王杰希正在床上和喻文州做着你们想看的事。

床头灯微弱的光下,喻文州衬衫纽扣被一颗颗解开,王杰希刚把手探入喻文州衣服里——

就看到小眼站在床边看着他们。

喻文州一下子拍掉王杰希的手,在床上坐直了身体。

你是在对着一只猫犯尴尬?

差点忘了猫在夜里可精神了,都不能叫“小眼”。

最后王杰希什么都没做,只能……

抱着枕头睡一晚上。

喻文州坚决不让王杰希当着小眼的面碰他。


第二天喻文州要出趟门,让父子俩好好相处。

王杰希就和小眼僵持了一天,谁也不让谁。

最后还是小眼先示弱,趴到王杰希腿上,任他顺着毛。

王杰希终于懂得喻文州为什么这么爱它了。

一听到门外有动静,小眼立刻醒过来,跳到地上——

果然是喻文州回来了。

喻文州张开双臂作拥抱状,王杰希也敞开怀抱——

没想到喻文州是要抱小眼。

喻文州怀里的小眼还特意偷看了眼王杰希:

嘿嘿,傻了吧。

这让小眼好不容易在王杰希心中营造好的形象,毁于一旦。


“男朋友不爱我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王杰希发帖询问道。

END.

点文仍然没有思路_(:зゝ∠)_

评论 ( 17 )
热度 ( 19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