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喻王】我的两家资助方变成一家了怎么办?

人物属虫爹,ooc属我

深夜 @槿桉乐 来自心灵的拷问

于是离开了游戏的怀抱

沙雕俗套段子,仅供娱乐


人世间最尴尬的事,莫过于喻文州作为公益天使来到福利院时看到被五颜六色的头绳扎满头的自家男朋友。

“你见  或不见  我就在那里”

这是喻文州脑中突然浮现出的一句话。

王杰希好像没注意到喻文州,继续任由一群妙龄少女,啊不,七八岁的小女生对自己的一头秀丽的短发上下其手。

喻文州:我什么都没看到

转身要走的时候,身后一声清咳:“文州……好久不见。”

喻文州只得装作不在意地转过身:

“好久不见啊,杰希,你真是……靓丽了许多。”

王杰希想,要不是身上还挂着几个孩子,不然一定拿扫把冲上去打爆他的头。


王杰希很喜欢小孩子。

很巧,喻文州也是。

特别是对于那些幼儿到小学低年段的孩子。

而来福利院就跟到了孩子窝似的。

王杰希清楚地看见喻文州看到孩子的眼光就像满血的索克萨尔遇上只剩一层油皮并且没有带扫把的王不留行一样。

眼睛里是泛着精光的。

王杰希的身子不由得抖了一下——自己怎么会喜欢上这么一个……如狼似虎……的人?

王杰希看到喻文州用比手速还快的腿速迅速冲到一个正在看童话书的小男孩面前,蹲下,用兴奋的眼光盯着乖乖坐好的孩子。

目光如炬。

感情炽烈得孩子一抬头便对上喻文州激动的双眼,然后吓得一下子站起来踉踉跄跄地跑向王杰希。

王杰希觉得如果出款收藏孩子的游戏,那喻文州一定倾家荡产地氪金。

一想到这,王杰希就心疼一下自己辛苦赚的钱。

事实上,喻文州对那类游戏并不感兴趣。

小男孩揪着王杰希的衣角半个身子躲在他身后,用一种惊恐的表情看着喻文州。

虽然心灵上受到了打击,但这并不能影响我们喻队对于孩子的喜爱。

只见他站起身来慢慢走向王杰希和孩子的方向,在离其不远的地方两手扶膝半弯着身子:

“你喜欢我吗?”

孩子犹豫了一下,没有说话,但是身子往王杰希身后侧了侧。

好吧,事实胜于雄辩。

喻文州也不生气,继续问:“那你喜欢这位哥哥……不对,叔叔吗?”

说着还指指王杰希。

孩子和王杰希的眼神都恍惚了一下。

“不是,我怎么就叔叔了?我才几岁?怎么就承担了这个年龄段不该有的压力?”王杰希企图唤回喻文州的理智。

但是喻文州此时的注意力明显不在自家男友身上。

孩子眼神又清澈回来,坚定地冲着喻文州点点头,缩回王杰希背后。

“可是,他不喜欢你——他喜欢的是我啊。”

喻文州一把抱住王杰希,偏着头对孩子笑。

孩子和王杰希的眼神再次恍惚了一下。

然后孩子跑了……头也不回地跑了。


王杰希和喻文州正在给孩子们盛菜盛饭。

喻文州:“你就是院长说的另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资助方?”

王杰希:“你也?”

喻文州和王杰希对视了一眼,然后很有默契地继续给孩子盛菜。

没想到自己枕边人做着和自己一样的事,是该宽慰对方有爱心,该感动双方的心有灵犀,还是该尴尬一下这么久都没被对方发现?

得,这样以后就直接以“王杰希及其男友喻文州”的名义捐助就行了。

喻文州先打破沉寂:”我很喜欢孩子,不仅因为独生子女比较孤单,而且……曾经有一个八九岁的……算我的小粉丝吧,微博私信我说能喜欢我真是太好了,可是却不能亲自来为我加油,只能在屏幕后为我加油喝彩和买官方周边。”

“后来我一问才知道,他得了白血病,而且当时仍未找到合适的骨髓。”

“我去见他了,他非常开心地给我看他的笔记本,上面满满当当的是我从出道以来每次比赛的记录,团队战的走位,发动的技能,造成的伤害……”

“后来他……”喻文州握紧了手中的大勺,转过头对着王杰希露出个无奈的苦笑。

“离开我们了。”

“没有一次去过现场……我真的很……”

王杰希放下手中的勺,一手拉住喻文州的左手往自己怀里带,一手扶着他后脑勺,让喻文州将头靠在自己肩上。

“很对不起他……”

喻文州将头往王杰希肩上埋得更深点,两手环住王杰希的腰。

正是煽情处,那边却响起了聒噪的声音:

“当着这么多孩子的面你们就不能停下你们恩恩爱爱的情节吗?”叶修嘴里含着颗戒烟糖,说话有些含糊不清——毕竟不能给祖国未来起个坏榜样。

“小卢,你还小不能看!不对!这里都是孩子!大家把眼睛闭上!不要看不要听!有饭的吃饭没饭的先等会儿!我们来帮你们打!那边那两个!住手!你们不要再秀了!快停下!”黄少天率先捂住卢瀚文的双眼。

“哦!州州!我是如此地爱你!我想和你一起看雪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唐昊戏精开始上线。

“哦!希希!我更爱你!我也想和你一起看雪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孙翔默契配合。

然后两人开始扯着嗓子五音不全地唱起“你的大眼睛,明亮又闪烁,仿佛天上星,是最亮的一颗”

那边微草来的几个想笑又不敢笑,憋得难受,一群人的身子都在剧烈颤抖。

蓝雨的几个也好不到哪去,脸都憋红了。

但是以张佳乐为首的几个已经笑得扶墙了。

连周泽楷都用拳头挡住自己不安分的嘴角。

“不是让你们来福利院帮忙吗,什么事这么好笑?”冯宪君拨开众人,站在人堆前想要一探究竟,刚好看见王杰希和喻文州抱在一起正一脸诧异地看向这边。

然后一旁张新杰适时地递上来药和水。

END.

评论 ( 17 )
热度 ( 2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