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你一生 24H/14:41】纪念日?什么纪念日?

人物属虫爹,ooc属我

从礼物盒里蹦出来——

能和这么多老师一起真是太幸运太幸福了(爆哭)

感谢主页君!辛苦啦! @予你一生24H活动主页 


1

喻文州熟练地打开王杰希的宿舍门。

动作极轻,怕打扰到王杰希——因为不确定他是否在办公事——虽然很想打扰,毕竟是对家。

然后在开门的瞬间起了身鸡皮疙瘩,随即沦陷于暖气中。

“绿色,你确定?”

王杰希正背对门,站在窗口讲电话。

喻文州庆幸自己动作够轻,还未暖尽全身,就听王杰希接着说:

“那我现在有必要怀疑一下他和我在一起是不是因为我的队服是绿色的了……”

喻文州忍着笑踱到王杰希身后。

是喜欢你才喜欢的绿色。

看来是在向别人询问自己喜欢的颜色……

喻文州突然想起来快到圣诞节了——

难道王杰希要在纪念日送自己礼物吗?

喻文州被感动了一下。

亏他有心了,还记着。

那自己就要当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才行。

碰巧王杰希刚好转过身,和想法漫到G市的喻文州撞个满怀。

王杰希对那头说一声“回聊”匆匆挂断电话,随即将喻文州揽入怀中:“冷吗?”

“外头冷。”喻文州意指屋里头暖和。

“是你们南方没有的暖气哈哈……”王杰希嘴上嘲讽着,但还是抱住喻文州微凉的身子为他暖身。

“是因为你。”

王杰希胳膊滞了一下,转而想转换话题,刚好看见喻文州手里拿着街头宣传单——

“B市郊区别墅区开始入住”

“你买房了?”王杰希动作仍然僵硬。

“不,因为发传单的小哥好看就接过来了,舍不得扔。”喻文州打着趣。

“那就好……不是,那人有我好看?”



2

可惜王杰希并不记得要送礼物给喻文州——甚至都忘了圣诞节是他俩在一起的纪念日。


王杰希已经看见柳非收了两个礼拜的快递了,每天都有,而且每次至少四五个包裹。

看着队里唯一的女性如此辛苦,王杰希这个队长自然有时要帮忙拿几个。

终于,他问了一句:

“你都买了什么,这么多?”

“这不刚好双十一碰上换季了吗,衣服鞋子包包护肤品化妆品日常用品周边小说……哦还有给沐橙她们的圣诞礼物。”柳非声音越说越小,头慢慢垂下去——都快碰到手上的快递盒子了——偷偷瞄一眼一旁手捧三个包裹的王杰希,感觉今后自己训练的时间正在被安排得明明白白。

“圣诞啊……”王杰希似颇有感慨。

“反正队长的圣诞应该也是训练吧。”柳非正要因美好的圣诞被用来训练而嚎叫一声时突然意识到——

不对!

他们队长好像是个有对象的队长!

队长和喻队好像就是在圣诞节凌晨官宣确认关系的!

这可是两人的纪念日啊!

虽然她到现在还不知道为什么两人会是在凌晨确认关系。

明明前一天说是要去“刺探敌情”的,亏他们一堆人感动队长会为了战队不惜破坏与喻队之间的兄弟情。

柳非拼命按住一个高贵单身人士想要痛哭的心,告诫自己要坚强。

而王杰希显然没有注意到柳非丰富的表情变化。

“那队长……准备送什么礼物给喻队呢?”柳非小心翼翼地询问,期待获得第一手消息。

“礼物?”

柳非看到自家队长那一脸茫然就知道他要凉凉了。

但是苦于还有快递在他手上不能留下个潇洒的背影。

为了快递,人还是可以选择认怂的。



3

自己第一次送喻文州礼物是什么时候?

王杰希突然想起确认关系前一天自己还在训练室里询问喻文州煲汤的步骤。

明明下个礼拜两家就要对上了。


喻文州:王队是硬要将下周的胜利往我手上塞是吗?

王杰希:?

喻文州:这个时间点了还有闲情逸致学煲汤

喻文州:那我就先谢谢王队的大方了^_^ 

喻文州:【阿姨我真的不能要这红包.jpg】

王杰希:你们G市人民不是喜欢煲汤吗

王杰希:就想学学看

王杰希:说不定哪天能把你煲了

王杰希:啊不

王杰希:是说不定哪天能追个你们G市的

王杰希:会煲汤的男人难道不优秀吗?

王杰希:【让我嘚瑟地叉个腰.jpg】

喻文州:【语音】


王杰希点开一听:

我仲海高为中意追内(注)


王杰希蒙了。

正要询问时发现喻文州撤回了那条语音。


王杰希:你应该原谅一个未经历过G市文化熏陶的B市人

喻文州:所以

喻文州:会煲汤不一定就能追到我们G市人


喻文州突然意识到自己把话题给终结了。

果然,王杰希没过多久就回要“好好训练”了。

喻文州也只能讪讪地把手机放回兜里。



直到几个小时后训练室门被打开,门卫说有人找喻队。

喻文州被一众好兄弟围观着见到了门卫身后的王杰希。

卢瀚文赶紧询问了刘小别。


“队长说他要去刺探敌情,好准备下周的比赛。真是令人感动啊!”


黄少天首先抄起墙角的扫把准备把王杰希从俱乐部赶出去。

幸好被郑轩等人拦下了。

不然就听不到那句堪称“联盟成立以来最不可置信的几大瞬间”之一的话。

从王杰希口中被字正腔圆地念出,还带着股B市特有的韵味:

“我们在一起吧。”

吓得黄少天掉了手中的扫把,不小心砸中了徐景熙的头;徐景熙在双重打击叫了一声,吓得宋晓不小心推翻桌上刚泡的热咖啡;热咖啡全倒在李远身上,烫得李远从位置上跳起来;跳起来的李远不小心踩了一旁郑轩伸出来的一只脚;郑轩伸手要去看脚上伤势,伸出来的手不小心绊倒了要给李远递纸巾的卢瀚文;卢瀚文一个趔趄往黄少天身上扑去,手中的纸巾往黄少天脸上糊去。

整个训练室一片乱。


“你说煲汤不一定能追到你,那我就不学了。”


第一份礼物就这么被扼杀在摇篮里了。



4

喻文州也在一群队友的提醒下想起了那个平安夜。


平安夜喻文州带着王杰希回宿舍委屈一晚——

谁让他突发奇想要来告白,连酒店都没订。今晚这附近的酒店肯定爆满,现在想订应该也来不及了。

没想到俱乐部电梯坏了正在整修,两人就只能走楼梯——

可竟然有一楼的电灯是坏的。

“扶着栏杆吧,小心点,”喻文州自己双手扶在栏杆上,慢慢往下试探着落脚点,“可能很少人走楼梯也就没注意。”

突然王杰希一手扣上了喻文州的一只手手背,抓在手心里。

“牢牢抓紧我就行了。”

喻文州正要感叹一句没想到王杰希男友力这么强——

没想到王杰希自己先踩空了。

整个身子带着喻文州一起要下去。

还好喻文州留了一手,没被握住的另一手牢牢抓紧着栏杆,王杰希被他拽回来大概转了一圈,也扶在了栏杆上。

“你力气这么大?”王杰希感叹了一句。

喻文州正要骄傲一下,王杰希接了一句:


“果然速度与力量不可并得。”


喻文州果断把拉着的手松开了。

王杰希:“我错了,感谢文州救了我的命和事业——我的手。”


于是在下周的比赛中,王杰希用这双被喻文州拯救的双手成功击杀了残血的索克萨尔。

这算是在一起后送的第一份礼物吗?

虽然喻文州一点都不想要这个礼物,甚至想和王杰希分手。



5

离圣诞只剩不到几天,喻文州左右没盼到礼物,倒盼到王杰希被拍到和陌生男子一同上街的消息。

“我喜欢绿色没错,但没必要圣诞给我送顶这颜色的帽子吧。”喻文州刷着消息。

“可能是为了让你忘记过去,珍惜现在?”黄少天看似漫不经心地浏览着这条热搜。

“我没有过去,”喻文州放下手机,“还有,他不是现在,是未来。”

黄少天:呕

“你今天话难得地少。发生什么让你受刺激了?”


喻文州突然想起当时蓝雨和微草赛后离场时相遇了,然后他丢下整个战队去找王杰希,和他并排走一起。

身后是黄少天喋喋不休地的“喻文州你好狠心竟然为了那个男人抛弃了我们这群好兄弟你不是我们是你的小宝贝你最爱我们的吗你还是人吗你不是人到底是我们重要还是他重要你给我说清楚别拦着我我要去拆散那对情侣狗!”

喻文州知道,他们是一群表面上说着“求你别秀了”,内心却希望他和王杰希99的好兄弟。

果然一群人都做着“上啊”的口型。

喻文州对他们投以感激的微笑。

转身看向王杰希。

却发现王杰希皱着眉头看自己:

“你这样抛弃他们是不对的……”

然后开始对喻文州进行一路的思想教育。

让喻文州觉得自己不是交了个男朋友,而是领了个爸爸。

得,他终于知道王杰希“联盟好爸爸”的称呼怎么来的了。


“哪有什么刺激啊,这不是为你担心吗。但是我说啊这根本没必要担心啊,这一看就是八卦小道消息没什么可信度的,放心吧,我相信王杰希绝对不是那样的人。”黄少天劝慰喻文州。

“你不是平常看王杰希最不顺眼吗,今天反倒为他说好话,真难得,”喻文州看似不在意地感叹一句,“还是说你……”

黄少天看了眼手机刚接收到的消息:“不说了啊队长我还有事先溜了。”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远去的背影总觉得哪里不大对:

黄少天不会是……

恋爱了吧?



6

平安夜。

王杰希出门了,说晚点回来,让喻文州自个儿留在王杰希宿舍里。

他是真忘了纪念日了是吧。

喻文州觉得事情不大对,紧跟出门。

一出门就看到王杰希和一个裹得浑身严实的男子相会,然后开车走了。

喻文州赶紧打的,上车后已看不见王杰希身影——

还好有定位。

喻文州跟着王杰希和神秘男子来到了戒指店,然后又驱车前往一片别墅区。

喻文州有印象,那是他带回去的那份宣传单上的别墅区。

他倒帮了王杰希找了个好的幽会地点?

不对,这的房都能开始入住了,大概很早之前就有这个想法了。

的士被门卫拦下,不能进去。

喻文州正想靠自己的聪明才智蒙混过关,却看王杰希和门卫说了声“是我男友”就给开了。

王杰希身边还站着黄少天。

原来黄少天说要“拆散他们”真不是说着玩的?

难怪那天消息爆出来的时候他那么反常。


“走吧。”王杰希这话明显是对喻文州说的。

带他去看看他们平常私会的地点?

喻文州默不作声地跟上。


然后来到了一座别墅前,开门。

空中还漂浮着若有若无的漆味。

“既然你跟来了那我也没办法了,我实话实说。”王杰希直视喻文州。

喻文州已经做足了准备。

“我真的忘了我们的纪念日。”

果然。

“这座别墅是很早我就定下的,一次付清。”

“就为了能让你在B市有个稳定的处所,有个安稳的寄托,想让你在这起码有个‘家’。”

“没想到柳非会提到说圣诞要有礼物,多亏了黄少天的好点子以及帮忙,才勉强赶上。不料被你发现了。那我就提前说吧。”

王杰希转身打开大灯,照得蓝绿色的墙壁和着月光淋漓。

“你喜欢的绿色和我喜欢的蓝色——为了你而喜欢的蓝色。”

“明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纪念日,那我就在今天顺便——”

王杰希掏出兜里刚拿到手的戒指盒,取出,戴在喻文州无名指上。

“还好还有个戒指赶上了,这可是前段时间定制的还怕送来不及呢结果就只有这个赶上了。本来计划好的,都被队长你搅乱了,都没点仪式感了,真是可惜了,本来还想让大家伙一起过来围观真是血亏,如果是明天刚好赶上纪念日和圣诞节,漆味也差不多散干净了,真好。但是也得王大眼反应快不然真给你误会了什么那我就真的冤了。”黄少天一口气把事情抖得一干二净,畅快无比。

“其实今天算是他表白的纪念日吧。”喻文州冲黄少天笑。


“你故意引我到这儿?”喻文州看着灯光下的戒指,“心真脏。”

“哪有我男友心脏。”王杰希顺势握住喻文州的手,往怀里带。


黄少天:你们要不要先考虑下我?

————————————————

我仲海高为中意追内:我还是比较喜欢追你。

END.

祝大家圣诞快乐啊❤

评论 ( 10 )
热度 ( 1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