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喻王】王杰希和喻文州发糖了?

人物属虫爹,ooc属我

我爱沙雕爱情故事


其实王杰希和喻文州的CP在微博上火过一段时间,那段时间势头比喻黄猛得多。

原因就是他们的一张照片流出来到网上了。


那是一次微草和蓝雨比赛完后在聚餐时的照片。

准确来说,是黄少天的自拍——一张难得的自拍。

没想到有黄少天的狂热粉将自拍放大,并且在角落里发现了“接吻”的王杰希和喻文州。

于是……

两人的CP粉揭竿而起,轰轰烈烈血洗了整个微博。

毕竟当时喻黄才是大势,谁也没想到王杰希和喻文州能来这么一出。

后来两人在微博上澄清:

那只是被惩罚了百奇游戏。

虽有疑惑与好奇,但真主都出面了,也没必要说什么了。

于是CP粉销声匿迹了一段时间。


世邀赛夺冠当晚,国家队成员与其他随从人员在苏黎世聚餐后决定在酒店房间里续摊。

问题来了:为了不让其他人发现他们喝酒庆祝,十几个人的酒水零食谁去买呢?

大家同时将目光聚焦在喻文州身上。

事后喻文州表示,从没见大家动作这么一致过。

行,一切都为了大家开心。

喻文州认栽,起身拿钱包:“今晚我请。”

“队长万岁!”以黄少天为首的一众人开始欢呼。

“等等,我陪你去。”王杰希站到喻文州身边。

知道王杰希小心思的叶修“啧”了一声:“都散了吧,今晚多半没得庆祝了。”

然后是一干人疑惑的双眼以及王杰希充满“友爱”的大小眼。

“大晚上的一个人不安全。”王杰希解释道。

“妙啊,有了你更不安全。”叶修嘲讽了一句。

旁边苏沐橙和楚云秀已经笑出声了。

“你们笑什么,我是说王大眼会迷路。”

“老叶,你可闭嘴吧,让他们去吧,队长可不是路痴之前可是带着我们甩掉记者的!早点回来啊,我们早点开始喝!”知情者之一的黄少天赶紧给王杰希台阶下——

王杰希喜欢喻文州这件事,知道的人还没几个。


两人也只是戴个口罩就出来了,毕竟虽然两人都是知名人物,可是这是在苏黎世。

没想到迷路的不是王杰希,而是喻文州。

他找不到去便利店的路了。

逛了好几圈,王杰希有点出汗了。

“王队要是觉得热先把口罩摘了吧,反正这里应该没多少人认识我们。”喻文州提议。

这种时候,只能靠着微薄的英语基础问路人了。

“Excuse me……”喻文州隔着口罩和人对话。

“Sorry, I  can't  hear  you.Could……”路人看到喻文州无奈地把口罩摘下来后直接惊呼出声,“喻文州!”

引得路上行人纷纷驻足。

王杰希一把将喻文州搂入怀中,遮住他的脸。

喻文州的内心感觉亏了——原来他会讲中文!

世邀赛刚结束,不远处转播的LED屏刚刚换成其他内容,参赛队员在大街上就属于亮点了,更何况还是这支夺冠的队伍的队长。

路上的人已经拿出手机开始准备拍照了。

王杰希感觉事情不妙,拉起喻文州就开始跑。

喻文州口罩还没戴上,王杰希刚刚在问路时嫌热也把口罩收起来了。

这造就了更多的照片……

以及八卦新闻。


两人终于甩掉大批路人、记者及粉丝,也不能再去便利店了,只能先回酒店。

没想到一回去众人看他们的眼神都不一样了。

“酒水零食呢?”孙翔率先打破沉寂。

“哦我的夜宵……不!”张佳乐赶紧接话,转移目标,同时欣慰孙翔的情商真高。

殊不知,其实只是因为孙翔刚没在看手机。

“那你们出去……?”孙翔感受到气氛不对,语气弱了下来。

周泽楷:“逛一圈。”

张新杰:“走过场。”

肖时钦:”抱一抱。”

楚云秀:“拍张照。”

苏沐橙:“压马路。”

黄少天:“跑个步。”

张佳乐:“聊聊天。”

李轩:“问个路。”

方锐:“谈恋爱。”

唐昊:“上热搜。”

然后众人齐刷刷看向了方锐。

报告组织,我们当中出了个叛徒!

于是孙翔这个想要续摊的梦想,破灭了。


与此同时的微博。

王杰希和喻文州的CP粉又活跃起来了,但是也有一些人开始质疑:

他们俩到底是真是假?

喻文州向王杰希提出建议:

如果再次发文声明撇清关系就显得刻意了,不如扮成情侣。

“可是我不止想假扮,我想真的和你……”王杰希决定表白。

“我也想。”喻文州浅浅一笑。


万圣节当天。

喻文州发了条微博:

万圣节就没点什么表示吗?

这么明显的暗示,评论里一堆@王杰希,让他赶紧快递一箱糖果过来——有的还P出一张表情包:

【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这家糖果公司,被你承包了.jpg】

结果王杰希微博那边风平浪静——

真·没点什么表示。


不到一小时,一段视频被一个大营销号发出来。

视频明显是偷拍角度,视频中王杰希敲开喻文州家的门:“万圣节快乐,我来给你送糖了。”

然后吻了喻文州。

这个视频被喻文州转发了:

没想到你真的含着颗糖@王杰希V

喻文州这条被刘小别转发了:

我就说队长怎么会在工作日不见了

热门评论:王杰希V:加训


【喻文州:那张少天的自拍是我让他瞅准时机和角度拍的——不愧是机会主义者;

我不是路痴,我是故意兜圈让杰希觉得热摘口罩的,苏黎世的那位路人也不是真的路人,我在比赛现场见过他好几次了,是我们中国队的粉丝,每场都在,我是故意找他问路的,当然,也是故意问路声音小声点的;

万圣节的视频其实是我让少天偷拍的,不然怎么能让八卦记者知道我家在哪

黄少天:我需要鲜花和掌声!!!】

END.

迟到的一声“万圣节快乐呀”!

评论 ( 51 )
热度 ( 1055 )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