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喻】广告

人物属虫爹,ooc属我

没带作业回来的我就是这么皮


可以说,王杰希接到这个通知时是很震惊的。

据队内某不愿透露姓名的柳姓小姐姐透露,她看到自家队长原本在空中飞得好好的王不留行狠狠地摔到地上。


王杰希接到了一份广告。

照理说,当红职业选手接广告接到手软是很正常的——比如说苏沐橙。

柳姓小姐姐对此稍作疑惑,但更多的是份好奇——到底是什么广告,导致队长如此吃惊。

王杰希到经理办公室协商去了。

不一会儿,只见刘小别“噔噔噔”跑回来,告诉大家他在门外偷听到的内容——

王杰希接到一份关于巧克力的广告,据说还有吻戏。

【系统】恭喜玩家刘小别荣获称号“偷听小能手”

“吻戏?队长吗?和谁?”高英杰问题三连。

【系统】恭喜玩家高英杰荣获称号“问题少年”

“英杰去好好训练吧……不要关心太多……”许斌稍微清清嗓子。

【系统】恭喜玩家许斌荣获称号“祖国花骨朵护理员”

“听说人员是之前在网上采取的网络投票,好像也是联盟里的,具体是谁倒是没说。”刘小别如是说。

“看来大家对我的私生活很感兴趣?有时间讨论的话,不如多点训练?”王杰希不知何时出现在刘小别身后。

【系统】恭喜玩家刘小别荣获队长亲赐“加训一小时”。


说实话,由于联盟里每日都在刷微博的人很少,所以群里一问“有谁知道王队新广告的对方是谁”后,大家纷纷表示:

天啊王杰希要拍广告了?!什么广告?!我怎么不知道?!

当听说对方也是联盟成员并且又吻戏后更是炸开了锅:

【夜雨声烦-黄少天】:卧槽没想到啊王大眼竟然这么有前途我要赶紧去支持一下,已准备下单几盒送人了!王大眼快接吧不然之后我的贡献就付诸东流了!

【系统】:【夜雨声烦-黄少天】撤回了一条消息

【风城烟雨-楚云秀】:好像哪里不对?

【君莫笑-叶修】:楚云秀同学你坐下,让后面的李迅同学接着秀,不,是发言

【鬼灯萤火-李迅】:What???

【夜雨声烦-黄少天】:现在应该准备给王大眼打钱才对,不要在意那么多

【沐雨橙风-苏沐橙】:吓得黄少话都变少了

【海无量-方锐】:少年,说出你的故事

【百花缭乱-张佳乐】:来晚了  @再睡一夏  大孙,我们也支持一下

【再睡一夏-孙哲平】:可以,但是王队代言的是什么?

【一枪穿云-周泽楷】:同问

【一叶之秋-孙翔】:跟风支持

【飞刀剑-刘小别】:队长今天特意请假去拍广告了

【流云-卢瀚文】:队长今天也请假去拍广告了呢

【系统】:【流云-卢瀚文】撤回了一条消息

【鸾落音尘-戴妍琦】:诸君,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夜雨声烦-黄少天】:收起你大胆的想法

【海无量-方锐】:难道传闻都是真的?

【君莫笑-叶修】:啧,公费谈恋爱


与此同时的摄影棚。

看到喻文州走近,王杰希退出了联盟群聊的界面,拿起桌上的剧本。

“王队,准备开始了。”喻文州笑得一脸人畜无害。

“好。”王杰希放下手中的剧本,跟着喻文州走。


“放松,吻戏的话借位就可以了,主要是自然。”导演在一旁指挥。


王杰希与喻文州按部就班。

终于到了最为关键的吻戏部分了。

剧本中应该是王杰希看到喻文州上下齿间咬着一小块巧克力便上前咬住巧克力的一端,然后交换一个看似深情实则借位的吻。

类似于百奇游戏。

全员注意力高度集中,摄像机也已到达借位点了,所有人心里都捏了把汗。

能不能一遍过,成败在此一举了。

王杰希右手大拇指放在喻文州下唇,顺势提起喻文州的下颔。

真吻戏!

王杰希扣住喻文州后脑,将他向自己的方向送了送,闭上眼。

喻文州似是未曾料到这种情况,瞳孔略微紧缩,但随即镇定下来,也闭上了眼。

这款巧克力的口感和香味做得很好,广告词甚至是“初恋的感觉”,名副其实。

丝丝混杂苦涩的巧克力香气中的甜意融化在二人唇齿间。

两人吻得情深,在场工作人员却是愣了,似乎忘了暂停。

一吻罢,王杰希右手未曾放开喻文州的下颔,而是俯在喻文州耳边对着喻文州耳语:

“喻队可真是心脏。”

“承认,彼此。”喻文州的笑依然淡然。


联盟群里,黄少天被以几个女生为首的重任烦到不行。

他人生中头一次感到话多的恐惧。

被逼到不行的黄少天只得招供。

【夜雨声烦-黄少天】:当初广告商本来找的是蓝雨,队长接下了,但是要求要和王大眼合作,本身两家就水火不容我们又不能表现得太明显于是就搞了个网络投票并且让我们帮忙拉票,好吧其实候选人就俩一个是队长一个是小卢,当然是选择队长了!于是不负众望地让队长和王队共同进行广告宣传,可是刚开始并没有说有吻戏啊

【飞刀剑-刘小别】:这我可以作证,吻戏是队长加的

【叶下红-柳非】:你莫不是嫌训练时间不够

【系统】:【飞刀剑-刘小别】撤回了一条消息

【风城烟雨-楚云秀】:这下就解释得通为什么黄少知道王队广告宣传的是什么了

【枪林弹雨-郑轩】:压力山大,就不应该偷跟着队长去现场【王喻深情吻照.jpg】

于是联盟群被“卧槽”“公费恋爱”“99”刷屏了。


于此同时的摄影棚。

“一遍过!完美!两位的表演真是太好了!辛苦两位了!”导演十分感动,并不计较两人的“临时发挥”。

“我觉得刚刚拍的角度不是很好,建议重来。”王杰希提议道。

重拍一遍。

“我觉得刚刚我的动作不是很到位,建议重来。”王杰希再次建议。

“我觉得刚刚我的感情不够到位,建议重来。”

……

“王队,你是故意的吧。”喻文州脸上表情依旧温和。

END.

感觉自己要变成甜文写手了(惊恐脸)下意识摸出腰间的刀准备开始磨

评论 ( 24 )
热度 ( 27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