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喻】诈骗电话

人物属虫爹,ooc属我

这是 @疏星落檐 的点文


话说那日王杰希和喻文州相识后,王杰希不知道从哪里得到喻文州的电话号码,但是迟迟没有打电话过去。

已经过了一个赛季了,王杰希那个好像恋爱的模样让不少队员唉声叹气,这堕入爱河的样子真是让人揪心。

在众位“好朋友”的怂恿下,王杰希终于拨通了喻文州的电话。

一群微草队员像围着个大宝贝似的围着王杰希的手机。

手机上“喻文州”三字在略暗的训练室里幽幽泛着期待的光。

免提。

“嘟——嘟——嘟——”连线的声音在安静的训练室里显得忐忑不安。

王杰希的手心已经渗出一层薄汗。

队员也都将心提到了嗓子眼。

干大事,干大事,大事多半要被干死了。(不不不,不是那个意思)

搞得好像是要偷听王杰希和他小情人的电话。

谁让王杰希刚刚神神秘秘地一人独自躲在角落看着手机荧屏发呆,叫他都没反应,让大家误以为这孩子是恋爱了,纷纷都围过来——虽然说除了王杰希以外谁都不认识一个叫“喻文州”的。

安静的训练室里只有手机连线声,呼吸声,心跳声。

“喂,您好。”喻文州温和的声音透过手机传了过来。

男生!哇!王杰希不错啊!有勇气!

“喂。”王杰希清清嗓子,发出一个低沉的单字。

四周的好友们脸上瞬间露出期待的表情,眸子“噌”地全亮了。

而王杰希的表情依旧漠然。

可是只有王杰希自己才知道此时自己的内心有多激动,有多紧张。

“请问,是喻文州先生吗?”王杰希的声音有点颤抖。

旁边一群好友都是一脸“恨铁不成钢”“这孩子多半是没有情商的”。

特别的方士谦更是发出了“啧啧啧”的嘲讽声。

“不要那么正式!”邓复升轻声提醒。

可是王杰希沉浸在自己与喻文州的世界里,完全听不到其他人的声音。

“是的,请问您是?”那边的喻文州的声音清亮。

“我们认识的,我是……”王杰希的声音显得很冷静。

“我知道了。”喻文州打断了王杰希的话。

“你知道我是谁?”王杰希尽量显得不那么激动。

身边的一群好友脸上再次亮了起来。

“对不起,我不办卡。”

“你是不是误会什么了,我不是……”

“我也不买房。”

“我不是……”

“我也没有孩子。”

“我不是……”

“我从不买彩票……”

“那个能不能稍微听我说句话。”王杰希终于还是忍不住声音大了些。

“行,您说吧。”喻文州终于停下了“自我反省”。

王杰希指尖微微颤抖,做了个深呼吸。

身边的人脸上是压抑不住的兴奋与期待,甚至有不少人轻声为王杰希加油:

“大胆去爱吧!少年!”

“王杰希不要怂啊!”

“王大眼加油啊!”

“我……”王杰希开口了。

“嗯?”那头的喻文州微微上扬的音充满了疑惑与好奇。

王杰希在万众期待中,用低沉富有磁性的嗓子轻声说了一句:

“我……想和你讨论一下……”

“哇呜——”王杰希的一众“好友”开始激动了起来,仿佛已经知道了王杰希想讨论什么。

“我想和你讨论一下关于上次蓝雨和微草的比赛。”

王杰希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一语既出,语惊四座。

旁边方士谦在一众嘁声中假装晕倒:“我要晕了,怎么有这样的男生!”

可能是声音有点大,那头喻文州倒是先回了句:“那边还有人?”

“没有,一群戏精在玩罢了。”王杰希冲着方士谦一众人等露出一个善意的微笑。

方士谦等人立刻闭嘴了。

然后看着王杰希和那个喻文州真的讨论起比赛来了!

???!!!

好像有点不对?但是哪里不对又说不出来。

而且队员们还看到王杰希脸上不时有笑容闪过。

等等!平时这个不苟言笑的慈父队长为什么会在和别人讨论时露出那种温柔的笑?听那人分析起来头头是道,看来应该也是职业圈中的,现在微草全体都在啊,那王杰希又是在和谁讨论?还能讨论得这么开心?他们这群孩子队员都没有这种待遇!这不公平!

难道真的是——

队员们眼睛亮了起来,互相之间点头示意。

然后朝着正聊得开心的王杰希点点头,并给予一个高深莫测的笑容——

我们不一样!

王杰希听到他们轻声说道。

王杰希大眼一睁,感觉事情不大对。

过了许久,围观的队员们有的都开始打起哈欠了,两人的讨论终于接近了尾声。

“那,没事我就先挂了。”电话那头喻文州先提出了挂电话。

王杰希张口,还没说什么,那头却传来一个聒噪的声音:

“喻文州你挂什么电话你不是等这个电话等很久了吗我在一旁等那么久你都没有说出你的心意你们还聊了那么久的比赛内容没有什么实质性内容我都快烦死了你就不能大胆点吗我都等那么久了你也真是的有什么不敢的……”

“少天!”喻文州轻声喝了一声。

“你那边……有人?”王杰希试探性一问。

“那个,这我可以解释。”喻文州试着冷静。

“解释什么啊解释我都等那么久了我来说——王杰希喻文州他喜欢你,超喜欢你,有你电话后一直不敢打,今天接到你电话后本来训练得差点累瘫在椅子上的他整个人都活过来了,拿着手机的手都有点抖,我们一群人围着等那么久结果他什么都没说倒是废话说了不少……”

王杰希听到黄少天替喻文州表白的时候手都不抖了——整个人都呆掉了。

直到身旁一群“哦——”“王大眼你可以啊——”“99!什么时候请喜糖?哥几个的可别忘了!”才回过神。

“那个,王队,你别听少天他乱说,他……口无遮拦,多有得罪。”

“喻文州他脸红了!我还是头一次见到喻文州脸红啊!”黄少天的音调很高,具有很强辨识度。

随之,电话那头便是一群“哦——”

都是孩子,才那么喜欢起哄。

王杰希咳咳嗓子,两头起哄声都停了下来,静静期盼着下面将发生的一切。

但愿不会辜负那么久的等待和期待!

所有人都在等着王杰希的下一句话。

“那么,喻文州先生……”王杰希的话依然有些颤抖。

完了,多半要凉了。依他的情商看来是泡不到了。

微草一众人等纷纷摇头叹息。

电话那头依稀可以听到“凉了,凉了”的声音。

“这是一个诈骗电话,那我能不能诈骗你成为我男友?”王杰希的低沉的嗓音在两边安静的训练室里清晰地传开。

电话两头瞬间安静了。

“卧槽——”

然后再次沸腾了。

喻文州也清了清嗓子:

“当然可以。我愿意被诈骗。”


于是第二天,微草队员和蓝雨训练营成员的其他成员都开始期待能有诈骗电话光顾自己。

END.

评论 ( 44 )
热度 ( 49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