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喻&王索】王杰希和喻文州的初次约会

人物属虫爹,ooc属我

ooc特严重

突发的脑洞看看就好

文笔渣

还有

请坚信

我是粉不是黑

我爱老王胜过一切!

——依旧爱你们的苏苏

 

——————以下是正文——————

王杰希今天和喻文州约了去公园划船。

初次约会,王杰希及其在意自己的形象。

他正在自己的单人宿舍里整理衣装,却从镜子里看到一抹快速闪过的熟悉的身影。

门应该反锁了吧。王杰希独自思索。

这就有些小可怕了。

王杰希努力睁大他大小不一的眼。

镜中的身影安静了下来,王杰希得以看清他的脸。

这不是我账号卡吗?

王不留行怎么在这?

我是来帮你的。王不留行说话了。

王杰希吓得大小眼更明显了。

大概是在做梦吧,让我算一卦。

王杰希转身准备从抽屉拿出龟壳。

王不留行抽出扫把,来了个清扫。

别,求您,这宿舍会塌。王杰希急忙拦下王不留行想要继续开技能的冲动。

不行,他会影响我约会。王杰希微眯双眼,细细思索。

既然你有扫把,就留下来帮我打扫宿舍吧。

王不留行举起扫把,抑制住了想扫王杰希一脸的冲动。

如果你不怕我在你宿舍放技能的话,请。王不留行尽量语言温和。

你还是跟我走吧。王杰希放弃挣扎。但是,不要影响我。

没问题。王不留行打开宿舍门,骑上扫把正欲飞起。

要不要捎你一程?

不不不,不用,你走,您先走,你是我大哥。

王杰希忍住想把他一把推出门的冲动。

不行,这是我的账号卡,不能摔坏了。这就是王杰希的理由。

等等,要是有人看到他在天上飞会怎样?

“头条新闻:王不留行惊现人间并骑着扫把在高空飞”

别别别,想想都可怕。

队长,你在看什么?刘小别看着王杰希打开房门,目不斜视地盯着前方。

有点邪门,难道又在观测天象了?

小别看不见?王杰希问道。

啊?刘小别感觉自家队长越发邪门。

开启了阴阳眼?

好吧,那就好。小别早点去训练,今天我就不去了。

变相秀恩爱?刘小别小声嘟囔。

嗯?

没有!队长......加油!刘小别转身就跑。

王杰希欣然接受。

 

公园。

王杰希带着王不留行见到了喻文州。

以及他的索克萨尔。

喻队也是?

巧了,王队也是?

见家长现场。

王喻二人就看着王索两人畅谈甚欢。

 

划船。

却看见王索打了起来。

这边来了个星星射线,那边开个死亡之门。

这什么情况?

新式秀恩爱?

王喻只能默默划着船。

突然,一道闪电锁链击中水面,掀起一阵不小的浪。

王杰希的船翻了。

二人落水。

王杰希将头露出水面,看着王不留行在空中默默看着水里的王喻。

喻文州露出脑袋,看着岸上的索克萨尔默默看着水里的喻文州。

王杰希一手拉着喻文州游到岸边。

喻文州全身湿透,白色的衬衫粘在身上,露出些许肉色。

王杰希的手未曾放开。

我有带衣服,去洗手间换一下吧,不然会感冒。王杰希拉着喻文州走了。

王索目视两人进了洗手间,随即响起一些少儿不宜的声音。

不对,为什么王杰希会随身带着换的衣服?

先见之明?

索克萨尔默默躲进王不留行的怀里瑟瑟发抖。

 

其实王杰希挺感激王不留行的。

评论 ( 6 )
热度 ( 25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